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的隨想
2008/06/23 02:21:27瀏覽415|回應0|推薦9

http://www.udn.com/2008/6/11/NEWS/READING/X4/4378706.shtml

    偶而在電子報中看到了這篇文章,標題是:足足等了二十年。有什麼事情是可以等那麼長的時間呢?我點進去看之後,這是一篇有關於投稿的文章,因為國中投稿被退之後,就不再投稿,等到女兒的文章被刊登之後,她才有信心去投稿,終於文章被登出。

    時間是不會等人的,沒有被實現的心願,或許因為許多的原因而被擱置在旁邊,等到回頭想到,就已經過了很長的一段時日,而在想起的同時,還有沒有勇氣去實現這個心願?還是就這樣放著,給它永遠地在想起時的遺憾呢?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雖然這是某次總統候選人的廣告臺詞,事後也證明只是一場空想,但這句話的確是真的,只有人在有夢想的時候,看起來就是最美的時候,也帶給人無限的希望,讓他在面臨任何的挫敗時,還能勇敢的面對跟解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9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