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條件系列 一到六觀後感
2021/07/06 13:25:51瀏覽417|回應1|推薦1

綠光劇團是我關注很久的劇團人間條件系列亦是我對綠光劇團唯一耳熟能詳的作品但因為經濟的因素一直沒辦法進到劇場去觀賞

去年本來想買票進劇場觀賞人間條件七的演出卻因為疫情而取消表演場次,當然覺得可惜,就跑去網購人間條件系列的DVD,我記得只買到其中的三卷,只不過因為當時還有工作,於是那些全部被放到櫃子裡,還沒時間看。

今年還是因為疫情變得更為嚴峻我的工作也被波及,也是為了要顧兒子,五月中之後所有的活動課程等幾乎停擺,只能整天在家跟兒子大眼瞪小眼。

前幾天在綠光劇團的粉絲頁,看到有要播出人間條件系列的演出,這是一定要觀看的啊!儘管比不上現場的視覺效果線上觀看劇場的震撼力依然不減,六個段落、六個故事,生動的描述每個時代的片段記憶,不管是否有經歷過?即便誇大、爆笑,卻也令人沉重、感傷,也讓人墜入記憶的洪流中,把生命裡經歷過的再一一回憶。

在看最後一個人間條件六時讓我看到哭完又哭,如果我父親還在世上,知道我要結婚,他的表情是什麼?會跟我說什麼?雖然我結婚時,只是去戶政登記,沒有辦喜宴、婚禮,也許在不久之後會舉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6486543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7 16:04
藝情和親情,相形而相生。生活在挑戰中生出美味,歲月𥚃有禮讃和艱勤的起承。祝平安舒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