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站觀摩心得
2008/01/11 03:16:45瀏覽413|回應0|推薦3

1.台灣新聞記者協會   http://www.atj.org.tw/

 

    我覺得有這個平臺,讓各地、各個不同媒體單位的記者能有一個交流的地方,而且在每個地方的在地記者也有一個資訊互通的管道,是很好的一件事情,不過我怎麼會看到有人對於某些事件有一些攻擊性的言詞,這樣並不是很好,令我懷疑這個留言的人是記者的身份嗎?

 

 

2.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 http://www.mediawatch.org.tw/modules/news/

3.廣電基金會   http://www.bdf.org.tw/index.php

 

    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的網站一進去,就讓人覺得很舒服,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媒體議題之外,還有針對媒體不當的播放進行申訴,以及各種有關媒體的活動。

    跟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網站相同性質的廣電基金會的網站,是比較簡單化,不像媒體觀察的網站那樣多元,但它提供了許多媒體人該具備的才能訓練機會。

    它們兩個網站對於媒體的議題,有同樣比重的關注,其實我對於這兩個網站有相同的感覺,就是對於媒體的將來,還是有希望的,雖然目前的亂象,讓大家對於媒體有種不信任感,但經過大力的推廣及宣揚之後,我想不久的將來會導回正軌的。

 

 

4.中華民國剪輯協會   http://www.eforu.com.tw/www/home/home.htm

5.數位映像世界       http://www.dvworld.com.tw/  

 

    這兩個網站是介紹剪輯跟DV拍攝的技巧、課程等相關的資訊,如果有各種在剪輯或拍攝上有任何問題的話,可以上這兩個網站來搜尋你所想要了解的訊息,我想應該可以找到你所想要的答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527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