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甄試心得
2007/12/23 02:27:20瀏覽531|回應0|推薦6

甄試之前

    二年前就開始尋找研究所所要書審的方向與資料,也就是我大二的時候就開始準備研究計劃,經過這二年的努力,我的研究計劃終於有了樣子,也在報名截止之前把這些資料丟出去。一方面在寫研究計劃,一方面則是找了許多相關藝術的書籍來看,是想要加深自己對於藝術的概念跟想法。

    對我來說,最大的壓力不是我不了解藝術,而是來自周遭支持我的人。就是因為他們對我的期望很大,所以我心裡的煩燥就越來越大,很怕自己沒有考上,當然我知道他們並不會從此就棄我不顧,我也不會少了什麼,頂多再捲土重來而已,但光是看到他們失望的眼神跟表情,就可以讓我心情難過到極點。

    尤其是鼓勵我考研究所的杜老師,我從大一就開始修他的課,我就像是他的妹妹一樣,他一路這樣的教導,而且一直修正我的研究計劃,雖然考不上並沒什麼大不了,只是我會覺得我對不起他,是我自己不夠用功,讓他失望了。

    在報名時,才發現某一所要筆試,明知道自己在筆試並不是很行,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去試試看,或許有機會能考上。在等待口試跟筆試的日子中,我一直加快自己的閱讀速度,也努力的背一些理論,希望自己在那天能輕鬆的應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47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