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忘村觀後感
2020/07/11 16:48:14瀏覽296|回應0|推薦1

預告很爆笑,當時很想去看可惜並無閒錢所以只能等網路上架

雖然有很多影評講這部電影的呈現有種種的暇疵,在我個人看來,一部娛樂大家的賀歲片,並不用太去計較這些,只要能達到每個人看完之後,都笑到不行,那就成功了。

最近才找出來看,有各種非常誇張、無厘頭、很爆笑的演出,其實內容很嚴肅,在這裡面看到關於人性、男女平權、權力鬥爭等議題,在看劇情哈哈大笑之餘,是否可以從裡面得到一點反思?。

每個人都想要賺錢,是人的本性;人都是為自己,也是正常,很多人都會因為自己的私心,會合理化自己的行為,然後用盡各種手段(不管好的或壞的)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健忘村》是一部2017年海峽兩岸合資的賀歲電影,由陳玉勳執導,率領《總舖師》電影既定班底演出。

20157月搭景,20162月開拍,20165月殺青

演員有舒淇林美秀、楊祐寧、顧寶明、張孝全、曾志偉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4263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