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觀月
2007/11/06 06:07:59瀏覽603|回應1|推薦13

謝謝觀月,很高興可以認識妳,謝謝妳對我的支持,謝謝妳的文章,我真的很高興,真的很感動。

      剛妳敲我時,我正累得在床上滾來滾去,今天太累了,所以先補眠。醒來看到妳的訊息,我還以為妳寫e給我,結果我跑去信箱看半天,沒看到妳的信,我心中在想可能被擋掉了,我晃來妳的部落格,突然看到妳的這篇文章。

      我沒有妳形容的那樣,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子,我也有喜怒哀樂,也有晦澀跟負面的情緒。如果說那是怎樣的力量?我只能說我的信仰一直在這許多年來,支持我走過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還有一股不服輸的倔強,不願屈就現實的限制。有人就罵我認不清現實,總是要做那種不可能的事,多年來,我用行動來證明當初的選擇。

      妳說的努力,是因為我有很強的動機跟目的,還有現實的壓力,所以逼得我不得不用盡我的力量,去完成我的夢想。或許因為遇到太多的不圓滿,所以我總希望自己能給別人有活下去的力量,雖然自己還是會有躲起來哭泣、沮喪的時候。

      幸福與否?是看自己的心態,跟用什麼樣的角度看?我現在雖然生活很貧困,很多時候身上可能只剩下十幾二十塊的零錢,連吃個麵包的能力都沒有,但是我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遇到很多關心我的人,至少我現在還可以靠我自己做很多的事。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我覺得只要在活著的一天,努力的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出來,缺點做一個調整跟改善,這樣自己就會越來越快樂,別人也會很樂意跟妳在一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52434

 回應文章

觀月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偷偷的寫一篇
2007/11/07 04:04

話說我剛網路斷線

跑個廁所後連線你已是失聯的狀態....

而我想說的是~~

你的研究計畫真的寫的很詳盡哩

如果真要挑啥米缺失

大概就是綱目再調整吧?

我以前也常被老師罵說內容充實但是形式上會讓人以為很混

不過這些都是小問題

我發現你對這個議題真的頗有研究呢

話說晚上還是不要瘋狂的吃宵夜....(我說我)

明明跳繩已經瘦身成功

今天竟然破功了.....

只能說

再努力再努力

以後還有什麼徵文的消息一定會第一個報給你知

最後~~就是~~

晚安喔希望妳今晚睡得香~~


和亭(wklfks) 於 2007-11-07 05:49 回覆:

^_^

因為我再重剪新聞帶

所以我才切斷網路連線

不然我可能會錯亂

因為剪輯要很精準

不能分心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很難過

不好意思哦!

妳如果要瘦身

最根本還是從飲食習慣開始

佛教說起心動念

妳如果不想

就不會去做任何事

只能祝妳瘦身成功囉!

這個從搜集資料、研擬大綱到撰寫內容...

花了我兩年的時間

也就是我從二年級就開始準備

雖然被嫌爛

但我卻是唯一把研究計劃寫完

而且是從一堆資料中

把它整理、消化完

我是他從一年級就修他的課到現在

嚴格說來我就像他的妹妹一樣

他只想要我能夠更好

才會這樣在班上同學面前說

我從他的表情看出

他可是很高興的呢!

剩下的就是把該準備的資料準備好...

然後報名、把資料送審、口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