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待成追憶-綠島小夜曲舞臺劇觀後感
2020/05/10 20:37:21瀏覽188|回應0|推薦1

坐在國家歌劇院的椅子上有種這一生值得的感動

果陀劇團是我長期非常關注的劇團它所演出的每一齣劇都很打動我只可惜長期經濟並不是很好每次看到演出訊息只能跳過

因為工作算穩定於是在看到果陀發出演出的訊息後就上網訂了票也幫我兒子訂了他第一張看劇場表演的票

其實有很多想看的劇只不過考量到兒子是否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會不會吵鬧不停?就先看一場來衡量是否還要再訂下一場劇的票

開演當天早上坐車到臺中先找到預定的旅店放下行李後就直接坐計程車到歌劇院

走進歌劇院找到櫃臺領了票就往表演廳走去

當表演一開場的音樂響起,我也頓時快掉淚了,整個劇情跟歌曲的串連毫無違合感,而每一首歌都是小時常聽的,儘管小時的記憶只剩一些零碎的片段。

表演內容就不容贅述,這些資訊搜尋一下就找得到。

因為我買的位子是最上層,往下看到舞臺上的演員也只剩輪廓,難怪舞臺妝及服裝,連動作都要極盡的誇張跟色彩鮮豔,這樣才能把所有的表演內容都傳達給所有的觀眾看到。

兒子一路乖乖的跟我進了歌劇院表演開始也乖乖的看只不過一直問問題在只有臺上演員的聲音之中還加上兒子略顯臭囹呆的聲音害我恨不得拿個東西把兒子的嘴巴摀起來

當表演結束演員出來謝幕之後,在臨散場之前,還由舞臺往觀眾席拍照聽說這是破天荒的第一遭真是三生有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446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