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那也是一種平凡-涼涼
2020/04/26 15:26:24瀏覽181|回應0|推薦1

初聽這首歌並沒有打動我,這首歌歌名,怎麼都覺得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搭不上邊

之後變成我的收藏曲是因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劇情

看完這部戲一段時間,偶而再聽到這首歌,腦海突然跳出這部戲的劇情畫面,久久不散。

為了要再確認對於此首歌的感覺又去看了一次三生三世

我想會讓我魂牽夢繫,也許是一種對於情愛的想像、念想,總是覺得別人的愛情那麼唯美、浪漫,卻不知也是經過一番痛心徹骨的洗練。

而且每一種成長從來都不是不費吹灰之力的,即使是絕世天才,也是要下足工夫、苦心鑽研。

雖然是虛幻的情節,也蘊藏了最平凡、簡單的想法。

 

 

演唱楊宗緯&張碧晨 作詞:劉暢 作曲:譚旋 編曲:韋國贇

 

女:

入夜漸微涼 繁花落地成霜 你在遠方眺望 耗盡所有暮光 不思量 自難相忘

男:

夭夭桃花涼 前世你怎捨下 這一海心茫茫 還故作不痛不癢不牽強 都是假象

女:

涼涼夜色 爲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 呵護著我

男:

淺淺歲月 拂滿愛人袖 片片芳菲 入水流

女:

涼涼天意 瀲灩一身花色 落入凡塵 傷情著我

男:

生劫易渡 情劫難了 折舊的心 還有幾分前生的恨 還有幾分

合:

前生的恨

女:

也曾鬓微霜 也曾因你回光 悠悠歲月漫長 怎能浪費時光 去流浪

男:

去流浪

女:

去換成長

男:

灼灼桃花涼 今生愈漸滾燙 一朵已放心上 足夠三生三世背影成雙

女:

背影成雙

男:

在水一方

女:

涼涼夜色 爲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 呵護著我

男:

淺淺歲月 拂滿愛人袖 片片芳菲 入水流

女:

涼涼天意 瀲灩一身花色 落入凡塵 傷情著我

男:

生劫易渡 情劫難了 折舊的心 還有幾分前生的恨

女:

涼涼三生三世 恍然如夢 須臾的年 風乾淚痕

男:

若是回憶 不能再相認 就讓情分 落九塵

女:

涼涼十里 何時還會春盛 又見樹下 一盞風存

男:

落花有意 流水無情 別讓恩怨愛恨 涼透那花的純

合:

吾生願 牽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282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