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的歷練-三生三世枕上書觀後感
2020/03/18 13:41:06瀏覽162|回應0|推薦0

以前最愛看神仙鬼怪的故事他們的故事總能引發我無限的想像

這部戲應該是第一部才剛播畢就馬上找出來的

我看戲劇的動機基本上都是引起我的注意,讓我好奇這部戲的內容,我就會找出來看。

剛好不小心看到其中一段女主角提到自己在面對生死關頭時都是自己面對喜歡的那個人都不在身邊等等,而男主角就在一旁聽到的這一個片段,就很好奇這男的會怎樣做?

除去神仙故事的背景跟情節世間的情愛不就是你情我願只不過個人方法不同動機不同自然結果也會不同

男女主角的這段情是怎麼開始?又走向怎樣的結局?

用了幾天追完,看完的感覺,就是佛教講的緣聚緣散,就是真理。

我一直相信因緣有緣則聚無緣則散而其中的變化只有遇到才知道

因為在乎所以傷害也是最深還好結局是好的

懂的緣聚緣滅就不會做出傻事

執於一件事是不錯但太執就會困在其中出不來

 

 

 

 

《三生三世枕上書》英文:Eternal Love,The Pillow Book,是2020年中國大陸電視劇,根據唐七公子同名小說《三生三世枕上書》改編,2018611日在橫店影視城開拍,1119日全劇殺青。

由楊玄執導,迪麗熱巴、高偉光領銜主演,劉芮麟、王驍、李東恆、袁雨萱、黃俊捷聯合主演,陳楚河、郭品超特別出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210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