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離死別的一瞬間-一把青觀後感
2020/02/23 00:22:02瀏覽186|回應0|推薦1

這劇之所以很棒,是因為有很多很棒的演員,故事很平易近人。

在拍攝上跟其他劇的不同之處是很自然,沒有太多的誇張演出,鏡頭的運用幾乎是用當事人的視角去表現,點與點之間的轉銜也很順理成章。

看完其實並沒有太多想法這是一個時代的悲歡離合能分出對錯嗎

沒辦法的。

一直覺得每個時代都有它當時的原由而形成那個年代的樣貌,戰亂的時代自然什麼情理法、人情世故等,誰能兼顧?

看完這部劇時有點難過有點惆悵

其實自己覺得慶幸的還好生在這個年代但也為劇情的走向捏一把冷汗誰願意承認那個時候錯誤的決定跟荒腔走板的發展

還有,在這種環境下成長的小孩,各方面都沒有一絲被長輩影響的問題嗎?以及男女主角的故事在我的眼中感情薄弱了點當男主角往生之後,而女主角就轉變成與之前不一樣的形象,那似乎在說明其實這段情根本就跟紙一樣而已。

也許是因為小說的美化,所以一切都很美好。

歷史真的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所有的論述都是勝的這一方說了算所以歷史的原貌是什麼?也許不是我們看到的文字那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18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