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大明星擦身而過4(謝瓊煖)
2020/02/19 16:08:41瀏覽163|回應0|推薦0

其實我不認識這個明星或許在戲劇上有看過她真的完全的陌生

一大早的戲在高雄岡山的殯儀館那時我已經嫁到台南凌晨從住家出發騎車到岡山到了集合地點一起騎到拍攝地點前面帶路的騎很快一轉眼就看不到人差點騎到別處去還好沒找很久就找到

還來不及換裝,放下隨身物品就被叫去拍攝,過了不久,有幾個演員在旁邊,沒一個認識的,正在拍時,有個女演員就跟我說:「大膽走過去,不要緊張…」還告訴我怎麼走比較好。

然後我還誤認為柯淑勤。

多年後,我才知道這部片叫出境事務所,我也終於看到那天告訴我怎麼走位的演員,原來這部片裡叫做田姐,就是謝瓊煖。

後來再看我們與惡的距離,竟有種說不出的親切。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177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