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閃耀的明星系列6(王中平)
2019/12/11 18:07:59瀏覽172|回應0|推薦0

《慈悲的滋味》是人醫群俠傳系列其中一部,描寫紀邦杰、張挺秀、張東祥、江昭蓉、陳文德、陳楊雪真實人生電視劇,全劇共30集,於2012年7月30日-2012年9月7日在大愛電視星期一-星期五晚上22:00播放。

此部戲在2011年冬天進行拍攝,原本叫做『愛在山之顛』,後上映的劇名為『慈悲的滋味』。

本來我已經不記得有這件事了是剛好看到動態回顧才發現我竟然跟王中平合照過地點在臺中慈濟醫院

原則上我是不會主動跟藝人互動,反正就是被其他的臨演拉去跟王中平合照,但當時合照的照片也沒有留存

他的形象一直都是老實憨厚,見到本人的感覺也差不多,印象也還平平,倒是他一貫的笑容,還覺得蠻溫暖的。

然後終於解開之前我被吳鈴山抱下車的那個鏡頭,是在同一部,改天找來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12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