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閃耀的明星系列5(席曼寧)
2019/12/10 10:49:39瀏覽125|回應0|推薦0

《春梅》日語:HARU(はる)2015年台灣八點檔時代劇。

由林予晞、韓宜邦、楊子儀、邱凱偉、王思平、李沛旭領銜主演。

20147月開拍,924日開鏡。

台視於201557日八點檔時段播出,619日全劇殺青,721日播出最終回,共54集。

本劇背景是19251945年台灣日治時期,改編自黃志翔原著小說《望鄉》,是2001年播出《望鄉》後違睽14年再次改編。

 

我印象中的她是演一個壞女人的演員,是壞到骨子裡的那種強勢又囂張。

無預期的看到本人,其實還蠻興奮,但當時正在拍攝中,就只能忍著不敢動。

她是演女主角的媽媽,休息時她就我不遠處,我的習慣是不會主動去接近藝人,免得打擾到他們休息,聽著她跟導演、劇組互開玩笑,就知道她的人緣真的很好。

在女主角致畢業感言那段,忘了是否有同鏡頭,在另一個鏡頭是我們路過她跟主角們眼前,應該是有入鏡,但也只有一兩秒的事。

在拍這一段,一起(包括我走有三個人,拍了好幾次,其中一次有個臨演差點摔倒,她還來關心了一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121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