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閃耀的明星系列3(路斯明、蔡淑臻、Darren、李維維、李沛旭、小8、陳亦飛、樊光耀、陳志強、葉民志)
2019/10/30 11:51:28瀏覽121|回應0|推薦0

《半熟戀人》,官方英文名In Between,為2012年台灣偶像劇,是台視第二部自製週五優質戲劇,由路斯明、蔡淑臻、Darren、李維維、李沛旭主演。

201222日開拍,201276日殺青,201246日上檔

這篇有好幾位明星路斯明、蔡淑臻、Darren、李維維、李沛旭、樊光耀、小8、陳亦飛、陳志強、葉民志因為剛好我有參與到當然是當背景啦就是路人甲乙丙在現場或坐或走,鏡頭或多或少的帶過。

大概是我參與臨演以來鏡頭最清楚最多又剛好有跟主角們有一些意外插曲的一部戲所以就寫在一起了

我參與的有三場戲一場在高雄機場一場在高雄翰品一場在義大皇冠

在義大皇冠是一場男主角找尋女主角的戲現場應該有超過一百多位的女臨演,這場戲多位演員都有到場,拍了兩天。

有次在拍戲的空檔,我正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蔡淑臻的助理跑來找拍戲的高跟鞋,我很不巧的坐在壓在高跟鞋上的椅子上,我嚇到跳起來,說還好沒弄壞,助理竟回我,如果壞了就賠一雙…。當下我真的只能默默的移開,那雙鞋應該不便宜,搞不好我這兩天拿的錢不夠賠。

李沛旭在這場戲的空檔,竟跑來跟在劇中有臺詞的小特開講表演的技巧,不過為這部戲早上六點就起床的我,基本上只要是空檔都在補眠,所以也沒在聽他講些什麼。

8有一個獨白的鏡頭我就很意外也無心的入鏡了然後導播竟沒喊卡也剪進戲裡我是在看播出才發現害我覺得是破壞畫面的那個老鼠屎

Darren這部並無互動,但多年後在臺中拍天下第一ㄅㄤˋ時,他突然跑來跟我們這些臨演聊天,而且他還記得我有在高雄拍。天啊!這也真的太驚訝了,他竟然知道我這個小小的臨演,大概是有次在翰品拍戲時,我因為遲到,突然背著大包小包衝進休息區,當時他們主要演員都在裡面吃飯還是休息,然後我又衝出去打給經紀,最後在他跟李維維的開拍中被人叫出去,被叫到旁邊罵了一頓,反正就感覺很糟。

其他就沒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045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