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地瓜記實 第一百五十五到一百六十天
2019/10/01 16:28:05瀏覽72|回應0|推薦0

星期一到星期五休息,早上因為兒子運動會,所以接近中午才開始準備,到四點才出攤到點,今天地瓜先生幫我洗但他就是不會去看是否有爛在裡面的只好再每條巡過一次然後點火

突然發現溫度不用到180就會讓皮烤焦所以這幾次我都很注意溫度只要一接近我就想盡辦法掀蓋把火撥開、頻繁翻面讓溫度降低,但還是無法避免的有焦掉。

然後四點到九點,就只賣出十幾條,連po剩食社團都乏人問津,心情真的蠻低落的,我直接損失快一千的成本。

有兩人來拿地瓜還拿了蘋果跟麵包給我這是一種食物交換的概念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9794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