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地瓜記實 第一百五十四天
2019/09/23 16:34:05瀏覽71|回應0|推薦0

今天還是自己準備出攤沒有特別狀況兩點多出攤到五點前都沒人買我就一直在想到底哪邊出了問題

到七點才賣不到十條只好po到剩食社團送人,結果有小小引發了討論,有人索取,除了最後需要宅配的幾條還在冰箱,送了幾條可以馬上過來拿的,也有人專門跑來買地瓜,陸續賣出一些,最後九點十分收攤,賣30條。

或許真的要換地點但目前還受限於可以使用的交通工具還無法購買,所以就先這樣了。

到點後不久,先生帶兒子來,想說很久沒拍兒子,就拿手機起來拍,兒子就跑來說要看有他的照片,最近要是他沒看到他自己就會生氣,童言童語的令人不知道怎麼回應?最後索性跟他自拍,看著照片中的自己跟兒子,真是好滿足。

突然想到自己穿人安的背心有次在公園丟垃圾被一個小孩當成是管理員我在想是有沒有那麼像還是他把所有有穿背心的人都當成是管理員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9648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