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地瓜記實 第一百二十六到一百二十九天
2019/09/02 13:22:24瀏覽63|回應0|推薦0

星期三公休星期四下雨沒有營業

星期五公司休假,所以一大早就開始準備出攤,可是先生卻不願幫我準備,他說超過二十條地瓜,他就不會翻,因為相疊的地瓜會滾來滾去,他不好作業。

雖然他的講的會讓我翻白眼,覺得他總是在找藉口偷懶,不過也不想管他,反正我就自己弄。

結果烤好推攤出去,才剛定點不久就開始下起大雨。

從三點到七點半,烤三十條只賣三條,真的是欲哭無淚。

只好PO剩食社團可是連約取都沒有人因為臺南下著大雨沒人會冒著雨跑來拿地瓜

記得之前PO文有人說要付食材跟運費於是我想了很久才鼓起勇氣去敲她沒想到她只問了地瓜大小就爽快答應給了她帳號心裡覺得天無絕人之路

星期六晚上收到她的匯款就把已經冰在冰箱的地瓜裝箱然後到超商寄件

還有一個小小的收獲,就是我借別人的屋簷下,屋主跑出來關心,還給我一塊蛋糕,雖然他沒買但有滿滿的溫暖。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908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