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遇在未成名之前的演員(連俞涵)
2019/08/14 15:31:34瀏覽60|回應0|推薦0

第一次看到她其實我並不清楚她是誰?只因為我剛好接到一個舞臺劇的導演助理的工作,就這樣與這位女演員相遇。

還記得那天的午後我因為車程有點延誤了排練的時間到達排練現場正好看到她正在練習舞臺劇的演出片段儘管她不夠熟練臺詞講起來有些不連貫我卻看到一個認真練習的表情還有爆發力十足的表演內容讓我十分驚豔我永遠都記得那一幕對於一個演員只不過是練習的日常對我而言是在欣賞一個表演瞬間把自己隱藏在心裡的表演欲都勾引出來

我與她的互動僅止於工作上大部份在休息時只靜靜聽著演員間的對話,知道這些演員跟工作人員都是學長姐、學弟妹的關係,他們都有共同的話題,相對於我這個門外漢,能跟他們互動的就很少。

舞臺劇結束後我就結婚生子僅透過臉書知道她的近況,知道她接了一部電視劇,而這部戲讓她拿到金鐘大獎,她瞬間變成一個家喻戶曉的明星,雖然是火紅的演員,在她的粉絲頁卻絲毫看不到架子,她依然是原來我看到的那個演員,最近看到她開始有一些屬於她的電視劇,身為她的小小粉絲真替她高興,希望未來能看到她更多的作品。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8517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