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聲音的舞-千手觀音觀後感
2007/10/08 05:06:10瀏覽703|回應0|推薦4

    這是一個殘疾協會,為了讓殘障朋友們可以在舞臺上盡情揮灑自己的熱情而成立的,我之前就一直聽說這個節目是很讓人感動的,在課堂上,因為剛好上相關的課程,所以老師就放了這部片子。

    這一群表演的都是聽障者,在影片中可以跟著節拍精準的跳舞,看完之後,在他們的表演花絮中,我掉了淚,應該說剛好觸動到我之前的生活經驗,讓我忍不住哭了。

    我本身很喜歡舞蹈,一直沒機會學舞,長大後的這些年,才開始學習舞蹈,但或因經濟,或因課程跟時間而無法連貫的上課,只能一期一期的上課,我自己總認為自己並不是一個專業的舞者,在每次有機會可以觀看舞蹈之時,就會仔細的觀摩,偶而自己會隨興的跳上幾段舞。每當自己有機會上課,總是會認真的練習老師教給我的動作。有幾次可以上臺的機會,雖然跳得不是很好,不過也給自己有一些舞臺的經驗。

    這部影片給自己很大的鼓勵,如果他們都可以做得到,為什麼我不可以?不管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可以學舞,或是上臺表演,對我來說,只要有機會我都會好好的把握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8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