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急診及住院記錄
2019/08/09 09:06:14瀏覽51|回應0|推薦0

我生平長這麼大第一次因病住院通常都是拿藥回家,第一次住院是幾年前生兒子時,更遠一點的記憶是小五還是小六因為車禍住院三天,我會跑急診室的通常都是我先生或兒子生病,我自己只罕見的跑過幾次。

忘了第一次是怎麼進急診室,好像是因為一直吐好幾個月,吃什麼吐什麼,最後發現是懷孕,但那時經濟上根本就連自己都養不活了,也沒資源,只能含淚的把它送走,至今還是對這個小生命很抱歉。

有次很離譜的急診是在醫院前面,不小心沒看到有落差的路面,就這樣摔在安全島旁邊,其實沒啥大的傷勢,就一些小擦傷跟黑青而已,醫院旁的保全堅持一定要進醫院檢查,於是就等救護車來進急診,一路真的很尷尬的心裡咒罵,本來只要貼個藥布就可以解決的事情,非讓我花個幾百元,對於那時本來就經濟有問題的我,還害我有幾天沒辦法正常的吃飯。

然後就有次在跑任務的途中出車禍被送到急診室躺在床上被推來推去有種莫名的感覺本來頭還沒那麼昏被這樣推來推去的頭就真的很昏只想睡一下一下子警察來做筆錄一下被隔壁推來的病患喊聲給嚇醒等到可以出院還只能自己走回家,還真是圈圈叉叉的。

這次住院本來只是覺得在家休息了幾天順便顧得到A流的兒子,結果一個星期過了還是不舒服,又在家躺了幾天覺得不對,就趕快跑急診,檢查結果是因為發炎指數偏高是正常人的二十倍其他什麼檢查的都沒啥問題

在等住院病床的這一整天,只有一個人,忍受著身體的病還有整個急診帶來的吵雜,真的難熬,但也沒辦法,總不能把兒子老公通通叫來,然後他們又被傳染其他疾病。

當等到住院病床的那一刻真覺得解脫了等到主治醫生來巡房說如果沒問題就可以出院了當下心裡想說我才剛住進來就叫我出院那我等一天的在急診室不就是白癡

當天晚上我就開始發燒接下來的兩天都一直反覆發燒就這樣住了六天雖然心裡一直掛記著沒賣的地瓜還有公司未完成的工作但是我還是先乖乖養病身體沒康復其實工作就沒效率身體又負荷更重的壓力這樣根本就浪費資源而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842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