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銷企劃工作記實2
2019/06/28 11:38:55瀏覽98|回應0|推薦0

上班一個星期多剛開始其實我是很緊張的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不知道交代的事情能不能完成而且自己還在驚訝的情緒裡就是做著自己平常在家裡做的事情打打字看看網頁轉貼分享就這樣真的不敢相信自己開始在上班

主管要我寫一些文章PO上粉專看一些新聞跟文章,如果覺得不錯或有趣的再轉貼分享有時會交待需要發想跟企劃的活動文案或者一些相關網站讓我跟同事去討論跟發想或比較、分析。

這公司的團隊大家負責不同的職務有負責排版繪圖行銷跟活動企劃等,工作輕鬆是這工作的表面在背後是要有很多腦力激蕩跟損耗當文案發想不出來的時候那可是會想要把電腦砸了要是這時有人白目來煩我可能會性命不保在辦公室大家都有相同的默契只要看到某人開始結屎面就會很識相的閃遠一點當然不是就丟著不管會找個適當的時機開口問需不需要幫忙而需要幫忙的也會尋求資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783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