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存在的手足-徵受訪者
2007/09/11 21:35:34瀏覽597|回應0|推薦3

您好!!

我們是南華大學生死系大四的學生,畢業論文主題是『手足悲傷之因應研究』,指導教授為何長珠教授。雖然文獻已經發現手足悲傷對生者的影響很大(遠超於當事者自己可以理解的範圍),但相關研究卻極為缺乏,因此很需要您的幫助來完成此一學術性之探討。

本研究之對象鎖定為成年前期具有手足死亡悲傷經驗之同學,在學校場地(學海堂346教室)內、於96學年度上學期,進行4-5次(每次1-2小時)的個別訪談。過程中全程錄音(若中途不願意繼續時即可停止)或以書面方式記錄之。

所有談話內容與個人資料均經匿名處理,以保護隱私。訪談稿亦將交由您親自審視並修改後採用。

若您願意與我(們)分享這份重要但悲傷的寶貴經驗,請立即連絡萓婕 (佩玲、乃華) ,E-mail:jay2231@hotmail.com

我們會儘快聯絡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2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