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前記2
2007/06/20 09:33:42瀏覽434|回應0|推薦4

傳管系申請實習過程

    傳管系似乎就比較簡單一點,前段時間碰到系主任,跟他提到我想要實習的事,之後他就請負責的同學跟我們班代聯絡,並且把實習的單位、名額公佈讓想要實習的同學填寫,然後根據所填的實習單位不同的要求,給與實習單位不同的資料,其他的就好像不用我們去費心。 

    眼看實習快到了,啊怎麼都沒通知,趕快打電話找負責實習的同學問一下狀況,還好,名額是確定的,只是實習單位還沒有通知而已,真是嚇死我了,那接下來安排住宿,就住在道場裡,只是過程有些麻煩,我想應該很快就能搞定吧!

 

 

實習申請感想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生死學系夜間部才成立三年,而傳管至少有四、五年了,所以在制度的完備上有不一樣的差別。在生死學系來說,我應該是第一個夜間部學生要求實習的學生吧!而傳管系因為已經有先例了,所以也還好囉! 

    雖然生死系的申請實習是一波三折,但我覺得當所有的工作完成之後,也是不錯啦!可以為之後的學弟妹有一個範本,免得跟我一樣一團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037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