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走過人間》心得
2007/06/17 00:03:00瀏覽1429|回應0|推薦3

這學期上課時,老師提到了這本書,其實我也忘了什麼時候看過這本書,對它的印象並不深刻,以為自己沒看過這本書,但是當同學開始唸其中的一段文章,我才記起我有看過這本書。這本書的作者,她原本是研究死亡與來世。在一個偶然的機緣遇到靈媒,要她告訴世人"死亡並不存在"...。這是多令她驚訝的一件事,因為跟她原本研究的是不一樣的。

當我唸到她進實驗室接受靈魂出殼的實驗,第一次雖然失敗了,但她又嘗試了一次。據她的文字描述是如此的美妙,令我也想要去嘗試,是不是正如她所描述的那樣?

對我而言,死亡不過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開始未知的一切,我不認為它是斷滅的,我一直覺得生命是永恆不滅的。這或許是因為我受到佛教極深的影響吧!所以"死亡並不存在"...這句話是成立的,正如水的三循環-冰→水→氣體一樣,只是形體的不同,但本質並沒有改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03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