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小額借款 急用錢如何快速撥款
2016/04/01 01:44:39瀏覽112|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正拳哥重擊王嫌:哥哥幫妳討回來

台北市26歲李姓男子2個多月前因吸毒被捕,交保後被判刑3月,卻拒絕服刑,淪為通緝犯,逃亡期間還流連中山區酒店,為了支應巨大開銷,竟專門在夜半時分潛進幼兒園搜刮財物,偷遍大台北地區20多家幼稚園,日前再度落網,被依竊盜、毒品等罪送辦。

嘉義小額借錢

>台中身分證借錢



緊抓王嫌勇母回神女兒已遇害



招魂1次就聖筊小燈泡「回家了」

家屬懇求別轉發遺體未蓋白布照

警方接獲報案後,從監視器畫面辨識出竊賊是李男,30日晚到他林森北路399巷租屋處將人逮捕,讓他坦承已用類似手法偷了20餘家幼兒園,並對小朋友表示歉意;但警方在要進一步調查他另外涉及的10餘宗竊案時,卻得知他已在雙親及女友湊出9萬元下獲得交保,只能徒呼負負地說「又讓他溜了!」

▲台北市李男為了吸毒、上酒店,竟然專門找幼兒園行竊。(示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非本文當事幼兒園)

女童爸媽擁高學歷母冷靜惹疼

快訊/樹林中午驚傳消毒人員遭砍



防殺童男被打鎮暴警察進

彰化哪裡可以借錢

駐士檢

即/新北投站捷運警察遭砍傷

狠男預謀4歲女童遭砍12刀斷

桃園身分證借款

台南借錢管道



斷頸案警認定是精神病症明顯

聽到羈押王景玉:為何不能回家

兒殺小燈泡

台東證件借錢

父道歉:達崩潰邊緣

女兒遭斷頸母勇敢惹人憐

搖晃騎腳踏車與母對笑想見外公

基隆證件借錢



警方調查,李男愛泡酒店,染上K他命與安非他命毒癮,整日渾渾噩噩,遭到判刑也不知道,繼續當火山孝子,為支應龐大花費,在深夜凌晨騎著機車,挑選圍牆低矮的幼兒園翻入,偷竊教室及老師辦公室內的現金、電腦等財物。

8B68F3913E6BB6D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j3t8u8&aid=5199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