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啊
2007/05/17 23:56:29瀏覽523|回應2|推薦18


M的事情過後 與幾個好友聊起 才知道這故事中還有個故事
原來當初男人與女人日趨親近時 其實是瞞著M的 想想這樣的事怎麼可能不瞞
在那時M只覺得 為何男人因公出差的時間越來越常 為何男人不接電話的機率越來越多
M很體貼 每次打給男人時第一句話一定是 在忙嗎?若是男人回答:是
不管M當時有多重要的事情 或者是多想聽聽男人的聲音 她總是笑著回說我沒事你先忙 
然後掛上電話 靜靜乖乖的等著回電
朋友開玩笑的揶揄 男人搞不好有鬼喔 她總是幫著男人說 他公事很多很忙的
我想M的貼心與信任 給了男人與女人很多很多的機會
之後 男人女人曖昧的事情 慢慢在朋友間傳開了 男人有愧 不知如何面對M
與女人之間進行的事躊躇緩慢 M是傻瓜 知道男人不敢愛的光明正大
找了個兩人之間的朋友 放話朋友 說喜歡上了某個人 不愛男人了
這消息照著M的安排 理所當然傳到男人耳裡 男人對M發了一頓脾氣 
就這樣M順其自然的退到男人看不見的地方 男人理直氣壯的與女人在一起
然後自然而然的結婚 生子
M的謊 幾個知情的朋友被要求三緘其口 包括後來知道的我
M說 不論如何 希望男人幸福快樂的很自在 過去的就過去了
問M 對於男人不恨嗎?對於這些年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怨嗎?
M淡淡地說 這麼長的日子 一路走來 好像慌亂 認真想過 難道真的無慾無求?
心越冷漠 朋友越少 漸行漸遠 是朋友的刻意疏離?還是自己把自己關了起來?
做得越多 得到越少 是相對論嗎?因為某人 失去了所有 真是悲哀
快樂不是我的 幸福不是我的 熱鬧不是我的 那什麼是我的?
這些年來忘了怎麼開心 忘了怎麼開心的笑!
我想 M對男孩或許無恨 但無怨嗎?有的 淡淡的哀愁帯著淡淡的怨
 
M錯了 錯在明明知道男人心中有著別人
卻天真的以為 只要付出所有就可以改變 可以得到幸福 
男人錯了 男人可以不愛M 但既然不愛 為何要給M希望
為何要對M所付出的所有照單全收 對M的好 是回報還是酬勞呢? 
唉~~~~愛情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wiyu0817&aid=966809

 回應文章

小摸。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2007/05/20 13:11
就是有這樣的人..一直搞曖昧...搞來搞去...切~~~~~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
2007/05/18 13:31
給希望到底是慈悲還是殘忍~~可能是自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