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話好好講嘛!幹嘛咬人
2010/10/11 20:25:30瀏覽1569|回應30|推薦137

 
 
 
 
 
  
          
 
 
 
 
 
剛睡醒聽到「快去醫院 你媽在急診室」幾句話 果然比那個什麼WAY的提神醒腦一千倍
在醫院裡 從急診室問到留置觀察室 找到IVY媽躺在床上打著點滴 看到我還會傻笑 看樣子~問題應該不大!
 
 
 
「哩喜低)))為什麼會被蛇咬到?」
 
「某啦!阿都早上跟你爸去公園那邊摘菜阿 偶看到旁邊有管芒阿 偶就想要割掉阿 手一伸就被咬了」
 
「共抹聽)))就跟你說如果要去弄花弄菜要穿雨鞋戴手套 討皮痛了吧!」
 
「挖阿栽!偶有想到說要把草打一打阿 阿就忘記了阿 詐災就不要去管那個雜草就好了」
 
「詐災 詐災丟好額阿啦)))山裡面本來就很多有的沒的 看你下次要不要戴手套」
 
 
 
搞半天原來一朝被蛇咬的意思 就是一早被蛇咬?!
就知道出來混的 早晚都要還(笨蛋!用錯形容詞了吧~)
其實 住在這淺山林裡樹木眾多雜草叢生的 一般小昆小蟲早司空見慣即使不太喜歡 住宅區裡少見的蜈蚣蜥蜴這裡也不奇怪 偶爾逛大街的松鼠算還好 若碰上是不怕死硬要在馬路上扭著走的小青小錦 繞道而過也就是了!
 
 
 
誰知道這次牠會跑到公園這大人運動小孩遊玩的地方來 誰知道又這麼剛好的跟IVY媽狹路相逢 總之ㄧ切都是註定的啦!
更要命的是IVY媽被咬到時 居然還不以為然的說不用去醫院 要不是IVY爸二話不說堅持馬上去醫院 我看就不只有手指黑黑手掌黑而已 整隻手臂都會在那邊嘿嘿嘿咧!
 
 
 
好在IVY媽在注射血清之後觀察了六個小時 症狀未持續惡化 老是賭氣澎塞塞的手也沒有繼續腫脹了
醫生在巡視過後同意IVY媽可以不用住院 回家自行用藥跟觀察就好
 
這時IVY媽突然靈光乍現似的跟醫生說:「醫生~其實偶一早來如果你趕快從傷口那邊把血抽出來 不就好了嗎?!」
挖哈哈哈哈~IVY媽你果然是好傻好天真阿 把人家醫生都逗笑了咧
 
話說回來...這好傻好天真已經過時了啦!厚~~~真是令人不屑阿!!!(死小孩 什麼東西不屑阿?)
我是說 我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 真是令人不屑阿
  
 
 
IVY媽你繼續天真下去是OK的啦!如果可以的話 有些事情不要那麼傻好不好.....
被蛇咬了居然不去醫院 真是欠罵~~~走啦~回家了啦!!!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wiyu0817&aid=449048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金拍謝~~
2010/10/27 13:59

綿丫綿速一篇~~親情的訴說

偏偏那鍋~~名為天真的天真,竟坐在電腦前~~ㄎㄎㄎ的笑個不停

丫那鍋~~IVY媽,應該痊癒了厚

下次一定要特別小心啦

然後丫,如果小青真的會跟IVY媽說話

那摸,IVY媽不速要看醫生,而速要去找丫婆收驚了啦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28 00:19 回覆:

哇哈阿

你太小看IVY媽囉~

人家IVY媽雖然沒有見過世面

但素她吃過的米 比偶吃過的鹽還多咧(唔......吃過的米 本來就會比鹽多喔

所以搞不好IVY媽一聲:唉唷~~~抓ㄟ工威ㄋㄟ

接著鎮定的說:苦海無崖 回頭是岸阿~~~(阿.....這是法海的台詞喔!

別鬧了啦~

IVY媽手痛之餘 還被我拿來笑 真是太不孝了!

不過蛇毒還挺厲害的 三個禮拜了手指頭還有腫腫的跡象呢 但其實應該已經無大礙了 就忌口一點 有些東西暫時別吃 過些時日就通通OK啦~~~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0/26 01:19

喔.....這有笑點
原來一朝被蛇咬的原意是醬的啊!!

(雖然IVY媽受皮肉痛我不該自找罵挨,但我忍不住!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26 16:06 回覆:

所以你看咱們中文字 除了有意喻之外 還挺實用的

我不會罵你的啦!

因為那天一早去急診室看IVY媽的時候

被我念完後 她自己也笑了!

應該也是感到不可思議的鳥吧.........................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喝酒
2010/10/25 22:43
下次請IVY媽割草前先喝雄黃酒啦!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26 16:08 回覆:

哈哈

哪有人一大清早喝酒的

而且如果IVY媽一大清早醉倒在草叢堆裡

被鄰居報警當路倒的

這件事肯定要比被蛇咬驢上一百倍ㄋㄟ!!!


夏慕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加在
2010/10/21 09:55

幸好有 去看醫師,因為被蛇 咬到如果沒有在第一時間緊急處理當心會致命說

哇. 金正恐怖..小心點,妳媽媽現在傷口好多了吧!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22 15:56 回覆:

所以說歐巴桑有時候就是好傻好天真的咩!

該不會想說面速利達姆抹一抹就好了~

不過現在真的已經都沒事了

謝謝呢~~~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乎它嘶
2010/10/19 08:01

去年在娟絲瀑布步道,被一條尾巴就有兒臂那麼粗的蛇給嚇到。就是在那天,我發現我居然會輕功,我大叫一聲,同時跳到三丈遠處.....,小青,那小不點兒,算蝦米?!.....總之,別...別...給我碰到!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19 23:20 回覆:

哈哈 想不到沒去少林寺學習 也會輕功對吧!

這就是說〝危險〞絕對是可以激發人的潛在能力~

就像哪天如果有隻老虎在後面追你 

一定都不知道自己居然可以跑得比奧運金牌有得拼

但沒錯啦~雖然潛力激發是好事

還是不想是被危險給激發出來的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黑又青
2010/10/18 14:48

你的格子是黑的

字是青的

還真搭神出鬼沒的小青耶

你家母親大人會不會是許仙再世呀

人家小蛇精是討債來的啦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19 00:28 回覆:

ㄏㄚ哈~

這樣就是要提醒世人(還世人咧~

在黑黑的草叢裡(或者是青青的草叢裡)

發現青青的東西(黑黑的也算數)

管他是什麼 只要又黑又青的 先跑就對啦!!!

話說~如果阿母大人是許仙再世

那小青愛她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捨得咬她呢?

所以照這樣看來 阿母應該是法海再世

才會惹得小青新仇舊恨 分外眼紅~狠狠咬一口啦!

(再鬼扯嘛!好在阿母不會看電腦 不然連同鞋子妹妹的份 應該會被狠狠K一頓~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乎它死!
2010/10/18 03:39

謝謝把猙獰的凶手照片po上!居然把IVY的娘給咬成這樣!以後路上別給偶碰到!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19 00:49 回覆:

牠   真的因為走錯地盤 在人蛇不兩立的戰爭中 重新投胎去了~

所以 那張笑裡藏刀的照片 算是牠最後的遺照啦!!!

這樣如果以後你在路上真的碰到了~怕那可能是小青陰魂不散ㄋㄟ 

你也知道 鬼魂通常比較難搞定 還是轉頭快跑啦~

而且小青是不是台灣才有的阿?所以真在國外碰上 應該是移民的小青親戚啦~

冤有頭債有主 就放牠一蛇吧~~~~~~~~~~

(哈哈~開玩笑 下次真在路上碰上蛇 離遠點好啦~能不要接觸還是不要 畢竟蛇類真的是挺危險的玩意喔!


小摸。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補喔
2010/10/18 00:10
唉呀....應該抓起來浸他個一缸青酒....喝完會飄來飄企~~~~飄來飄企~~~~~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19 00:34 回覆:

你是說

是阿母會喝酒醉飄來飄企?!

還是小青會陰魂不散飄來飄企ㄚ!?

兩樣好像都不太理想ㄋㄟ~~~

換一個...................


三推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咬人
2010/10/17 12:57

被蛇親可是驚天動地的事

IVY說得很詼諧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17 13:39 回覆:

其實認真想想 要不是住在鄉間或者真的很郊區的人

被蛇咬的機會是真的不太大 所以的確是有點被嚇到

不過 比起那些遭逢更大意外 大病痛難過的人來說

這些只是小問題罷了

而且坦白講 為了摘菜被蛇咬是有那麼一點鳥嘛!

當然 也是IVY媽沒啥大危險 我才會如此輕鬆囉~~~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行呀~
2010/10/17 01:20

那裡是固定路線的!我原本還想打電話去消防隊叫他們來捕咧! 但是我看那蛇在我還沒開始打電話就慢慢跑啦~哪等得到他們來呀?

我也不知道我弟哪來的勇氣弄他? 不過後來孤狗了一下..他算是平和的蛇類啦!

還活著是因為我們一直看著他游回岸邊> <"

而且隔天又看到他出現在那附近了@@...

害我們現在每天都很害怕的經過...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17 13:50 回覆:

這麼說來 那個地方 根本就是那隻雨傘的地盤嘛!所以才會被狗嚇 又被人推下水 還是打死要在那邊出沒~如果真的不能換路線 那我看你還是打電話請人抓走吧!

除了你自己可以安心在那邊走路 對其他路人也是比較好 而且讓消防隊抓走 看是要找適合的地方野放 還是給其他專業人士 至少他們知道要怎麼處理那隻雨傘 也好過那隻雨傘哪天又嚇到人結果被打死的好~

而且要知道 雨傘節~可是要比小青 毒很多喔!!!真不小心被咬到 可不是那麼簡單的ㄋㄟ~還有你家小哈跟著你們去溜撘 也有可能被咬的機會 所以還是抓了牠吧!反正就通報 管牠有沒有現身 就讓消防隊他們去想辦法吧~

(還是要不要考慮帶回家養 跟那隻幸運的小刺蝟一樣 讓牠在你家快樂的生活著呢?? 哈哈 只不過我想到時候雨傘快樂 你們一家子包括小哈那幾隻 大概就快樂不起來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