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賣會後~恍神呆滯
2007/09/11 22:26:42瀏覽920|回應8|推薦28

特賣會 說穿了就是過季商品清倉會 但往往總能吸引眾多撿便宜的民眾 特賣會 也是公司老闆趁機清庫存換現金的時候 因為設計失策滯銷的 因為天氣因素滯銷的 通通趁這時候 低價便宜拍賣出去~

歷經去年的特賣會 其實對於這次的特賣心裡早有底了 去年的特賣因為場地沒這次的大 所以動員的人數差不多13.4個 這樣四天 就已經拼出伍百六十萬的業績 而今年的特賣 場地在公司最大的門市裡 又是公司最愛的門市 光派出支援的工作人員 連同經理副理主任等 就已經23.4個了 了不起喔!果然是本公司當紅第一大點~

而這個公司內外上至老闆下至固代通通動員的特賣會 當然不負眾望 創下了四天一千多萬的業績 老闆想必是開心的不得了 第一線消售人員當然是累到不得了 要知道 這次特賣會最便宜的就佰來元而已 最貴的差不多八千元 也不可能每個客人進來都是買那最貴的 大家就這樣一件一件死命的推 死命的賣 不累到趴到地上才怪~

所以現在 人還是傻的 腿還是酸的 精神還是疲累的 睡眠還是不足的!

我想 特賣會這玩意 還是不要常搞吧 一來實在太累了 二來如果常辦 客人也會疲掉 如此誰還願意在當季的時後 買你當季的折扣商品~

再來 特賣會挑貨檢便宜的時候 也要記得多看多聞多檢查 例如羽絨衣 真的過季超過六七年的 儘管便宜 也別買了吧~

階段性任務又再次完成 老闆 加薪啦!!!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wiyu0817&aid=1225680

 回應文章

Berkeley妹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看出羽絨衣
2007/09/15 02:10

已經過季六七年咧?

教教我們啊, 專家!  :)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9-16 01:15 回覆:

簡單地說就是看型號啊~哈~~(唔~~~這樣很難喔~妳們看不懂喔!

那就聞味道嚕~基本上羽絨衣裡面就是鴨絨鵝絨(如果買到雞絨~那就是被騙了!可以割開拿來作雞蓉粥~)如果放的太久 加上溼氣 就會讓裡面的水鳥羽絨產生不好的味道 或者像在台灣啊 更加潮濕 發霉的味道更嚴重~

還有用手搓搓看衣服 看會不會摸到一坨一坨結球的羽絨 那就非常有可能因為時間過長 羽絨加上溼氣已經結絨球了!或者很容易摸到一根一根的羽毛梗 那也是不好的羽絨衣嚕!

把羽絨衣使勁壓縮揉成一丸 然後放開 看衣服回復蓬鬆原狀時間 能快速的回復蓬鬆表示裡面的羽絨舒展彈性還是很好 表示裡面沒有受潮 表示在倉庫發呆的時間還可以 也表示羽絨成份較高 羽絨(DOWN)的比例越高 羽毛(FEATHER)比例越低 表示保暖度越好!

淺色的羽絨衣 很容易就著光線 看見裡面的羽絨顏色 若是看見很多很多深色的毛 也是不太好的 不過方法這比較不完整是因為深色的就無法判斷!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賣會後
2007/09/13 20:07
特賣會後妳累壞了
要好好休息喔!脚酸是一定會的!幸好業蹟好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9-13 23:34 回覆:
好多囉~~~差不多回魂了說!!!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就是愛貪小便宜
2007/09/13 16:11

偶公司在北部某工業區,附近常常都會看到有些廠商在辦倉庫清倉特賣 ,從衣服到家電用品還有家俱都有.

早年常跟人去搶特賣商品,真的很多衣服很便宜,不過買回來都不常穿,最後都丟到街口的二手衣回收筒了.

到是家電買到便宜的還可一用 .但是也都是人家公司買不出去的維修品不耐用.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9-13 23:37 回覆:

唉阿~在工業區那些的 大多是由生產工廠直接拍賣ㄉ 有些真ㄉ很糟糕 

我們公司還沒那ㄇ大盤可以找工業區作特賣咧~

總之ㄚ 就算是特賣會 就算是很便宜ㄚ 也是要細細檢查慢慢挑啦!才不會回到家就像回神一樣 發現買ㄉ東西都不是自己要ㄉ!!!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9/12 23:34

吼~好康都沒通知內

不過我以為特賣會是大家都在搶

完全不用推銷ㄝ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9-13 01:07 回覆:
特賣會就是剩下會咩 過季剩下的東西 尺寸款式當然不齊 因為不能試穿 除了得幫客人仔細準確的量對尺寸 客人喜歡的東西沒了 就得努力的推其他不是原來愛的東西啦!!!可累嚕~~~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咧!
2007/09/12 21:56
這種好康沒叫我們先去喔!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9-13 01:13 回覆:

唉阿~~~我們家冷門的很耶 不是流行盤 大多走功能路線 冰天雪地用的 要不就爬山用的 那有吸引力啊!!!

而且 那四天ㄚ 人擠人空氣差 其實別說自家銷售小姐非忍不可 客人要不是需要功能性的衣服 看來要她們過來也難喔 

別說你啦 我自個兒的朋友家人都不敢通知咧 免ㄉ找罵挨!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不高興的就是第一線人員了
2007/09/12 13:19
老闆荷包滿滿............客人撿到便宜.........真是辛苦了站在第一線的人.........不過雖說特賣是便宜大放送.............我還是懷疑買的人真撿了便宜嗎...........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9-13 01:16 回覆:

真的 最不高興就是第一線人員了 要說好處 不過是那一千牛的一毛 誰叫我們不是老闆咧!!!

其實到底撿到便宜嗎?!對我來說是沒有 因為本公司衣服不走流行路線 所以~買的機會不多啦

其他真的有需要的人 也許就會覺得便宜吧!!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搞特賣會
2007/09/12 11:57
那平常就要加把勁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9-13 01:18 回覆:

平常很努力啊~天公不做美啊 天氣不冷誰買厚重衣物~

我們完全就是靠天吃飯阿~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薪是很難啦
2007/09/12 10:50

但是分紅應該的啦

看樣子妳真的還精神恍惚

沒看到我回妳在我家的回應

快跑


blue phoenix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9-13 01:21 回覆:

分紅喔 有啦~總業績的百分之一的百分之八十的十五分之ㄧ 你自個兒算囉~

你說的回應?我有去看啊!哪一個啦 訪客簿裡又沒回 文章的我有看啊

有偷罵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