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时光会剪一段故事
2016/07/29 11:18:27瀏覽80|回應0|推薦0

绣一幅似锦年华

朦胧烟雨墨画舫,风拂花飘盈袖芳,芭蕉经雨胭脂透,琼楼奏曲幽韵扬。依栏顾盼凝明眸,寒梅傲雪舒袖芳。绣一幅似锦年华,一水悠扬,碧水悠悠映倩影,青山隐隐寒烟翠,莲花婷舞入画舫,伏案舒卷品书香。

绣 一幅似锦年华, 一针一线凝雅致,日月同辉聚风华。 “ 掬水月在手,弄香花满衣,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依依惜别意,朦胧月迷离,千年如一梦,回首也枉然。菊花台,燕子楼,月映窗,珠帘半卷,枫叶翩翩舞清 秋,潇湘烟雨醉琼楼,云水苍茫几多愁,流水诗画墨香凝,落花成舟载香幽。

一枕幽梦,缥缈如烟,落花流水轻舟荡,两行清泪香腮流,沁幽幽,思悠悠,流水清幽拂花舟,载不动几多愁,梦醉西楼吟清歌,举杯消愁愁更愁,寻梦踏旧游!纤手慢奏弦,袅袅清音回荡,剪剪风,丝丝雨,梨花带雨忆香浓,捏花浅笑怡情柔。

剪剪风,飘飘雨,不是所有人都是禅心菩提。书一指淡墨词章,挥一卷书香盈香,掌心轻握一朵雪花,有些人是我们应该淡淡忘却,轻轻的滑落在记忆深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hoaeu&aid=6807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