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0309 麥當勞不打烊
2007/05/07 16:52:15瀏覽994|回應0|推薦2

什麼,有沒有聽錯?麥當勞咖啡竟然比星巴克還讚!這是美國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導》明查暗訪的結果。儘管目前在普遍大眾的心中,麥當勞與星巴克好比左丹奴和亞賣尼,但是麥胖近年來走向不打烊、更精緻的路線策略,確實令人期待:這老字號的速食龍頭,會變成什麼模樣?

當我們在爭辯星巴克與麥當勞孰優孰劣之際,全球每年至少有 70 萬人口被販賣,大部分被拐騙的婦女都不外乎淪落為性奴,人身安全堪慮,遑論尊嚴享受。性,本身非關罪惡,男女相互吸引原是天經地義之事,但如果有一方被迫出賣身體、無法自主,這就不再只是單純的男歡女愛而已。


編輯檯 2007 ‧ 03

※相關專題報導: 麥當勞不打烊人口販賣問題男女私密性話

※延伸閱讀:飲食全球化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94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