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畫攝影聯展義賣 許添盛醫師素人也下海~
2016/11/26 22:35:32瀏覽2072|回應0|推薦19

許添盛醫師真的不好搞,不是一個好的受訪者,他實在太皮了,不會鳥你,反而被他整到!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更說明:人,邊做邊玩才是重要的。任何專業都不該變成包袱與限制。

所以,許添盛這位專業精神科醫師,變成素人畫家,會畫出什麼作品?11/27來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看看吧!


書畫攝影聯展日期:11月27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止
地點: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宴會廳




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三鶯分處
 敬邀

影片製作:ChAin World MediA (嶄豁傳播有限公司)
音樂提供:蘇馬利音樂人工作室 Sumari Music Production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83107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