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顏童語】巧克力留給妳
2009/05/29 13:11:14瀏覽1690|回應0|推薦50

 

 

 

 

 

我說,我要走去那個森林的盡頭。

她告訴我,她會在路邊吃冰淇淋等我。

 

森林裡,有著糜鹿和白兔跑出來看我。

啊!我完全不知道小白兔的叫聲是什麼?

 

烏雲來了,我討厭它,想把它趕走。

可是連雨都幫它欺負我。

害我全身都濕透。

連眼淚都被他們搶走。

 

好餓好餓,我拿出包包裡的巧克力,看來看去,捨不得吃。

因為我跟好朋友說:

「當我看到森林盡頭時,我要跑回去告訴妳那邊的樣子。」

然後我們一起吃巧克力,一起去看那個神秘的地方。

 

「起床啦!」

怎麼有媽媽的聲音?

喔,我作夢了。

 

我還是不知道小白兔的叫聲。

可是我有把巧克力留下來,等我的好朋友一塊兒來吃。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299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