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央人文藝術講座:親愛的,我該怎麼跟你說再見
2015/05/21 05:45:20瀏覽566|回應0|推薦20

來台交換學生




半年前,我主動厚臉皮跟任教中央大學的學姊要了連續四周的時間以工作坊形式討論死亡這學期中央大學人文藝術講座就這樣跑了出現,讓我有了帶工作坊的珍貴的初體驗,也是中央大學第一次用工作坊形式帶這樣的活動。    
這次有很多新嘗試包括

1.
宿舍講座沒有過連續的活動都是一次性的

2.
人數沒有上限我跟校方溝通希望不超過30不然會無法充分互動報名37但我想連續四周的話應該會少掉三分之一

3.
用團討的方式而非單向講座

學姊給了極大空間一起試試看活動訊息公佈後有校外人士寫信給學校說也想參加本來校園活動沒有什麼不可以的但是因為在宿舍裡頭一開始仍顧忌到學生安全或者隱私問題後來經過討論因為來參加的媽媽意願強烈理由充分我覺得她來也能給均質的同學不同的角度與意見因此最後歡迎媽媽一起來

經過四次,人數的確從原來第一節課報名的30人減至我理想的預期10人,最後兩次可以充分討論。

謝謝我任教通識中心的學姊給我機會,也謝謝學務處支持。

謝謝四周以來持續參加分享的同學,以及特地來的陳媽媽,我們有了這樣的短短機緣,一起走過一段。

中央大學人文藝術講座,我自己宣告:圓滿結束!

 

                                              祖寧的態度讓我很感動



                                               機械系三位可愛的男生


                                     辛苦又認真的陳媽媽,希望你越來越好


                                           英文系大二與大四的寶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2338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