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播No.4_我的經典畢業歌咧?
2014/06/26 07:16:52瀏覽619|回應0|推薦12


我的廣播【真心愛讀品第4集】上線~

這個月正好是鳳凰花開的畢業季,我參加了高中的外甥女與國中姪女的兩場畢業典禮咦?熟悉的「驪歌」、「送別」都沒聽到,怎麼都是我小學流行的小虎隊「放心去飛」?

 不管是哪首歌,我看學生都開心得不得了,反而是我聽了想掉淚。我乾脆把那些經典離別歌曲找出來聽一聽,還有「萍聚」喔。 

這些旋律都很美!

 

這次分享的書籍,包括安徒生童話的《勇敢小錫兵》與《漂流》。安徒生雖然沒得過大獎肯定,但他的童話歷久不衰、紅遍全世界,而且是丹麥國寶,我想用他的童話持續分享一些簡單的小故事,背後可都有一些省思;兩年前由早安財經出版的《漂流》則因為時間匆促,只分享了作者序。這位作者可是當年李安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之旅」重要的顧問之一,他是如何一個人在海商漂流七十六天後倖存獲救?

 

 

 

延伸閱讀:漂流

歡迎到我粉絲團留言:女巫心怡小書房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1453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