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書豪:連續13個神蹟 成就「林來瘋」
2012/09/03 11:13:28瀏覽600|回應0|推薦22

美國職籃(NBA)火箭隊台裔球員林書豪9月2日晚上,約用50分鐘,分享信仰對他人生的影響力;主辦單位表示,講稿是林書豪撰寫。

由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舉辦的「上帝的神奇豪小子--林書豪奇蹟之夜見證分享晚會」,9月2日晚間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

主辦單位表示,預定明天離開台灣的林書豪很重視這項活動,除撰寫文稿,還慎重地傳給他在美國所屬教會的牧師,希望牧師先看過。林書豪在現場用英文、再透過中文翻譯,不間斷說了約50分鐘。

林書豪分享前,基督徒藝人吳建豪、巫啟賢,璽恩與李玖哲等人透過舞蹈、歌曲表達他們對上帝的愛,還有近80名藝人組成大詩班上台帶領獻詩。

林書豪說出從小一路到NBA、從板凳到先發的心路歷程,現場6000多名觀眾不時報以掌聲,林書豪也帶領大家禱告。

林書豪歸列出13項發生在他身上的事,如果缺少一樣,都不可能發生「林來瘋」。他說,「我可以理解這些事有1、2件發生,但每件竟然都發生了。那是超自然的展現,是上帝在我人生中行的神蹟。」

主辦單位表示,林書豪無償參加這次活動,林書豪希望不論有多少人、或帶著什麼動機參加,在這個晚上,願每個人「不見書豪,只見耶穌基督」。

註:以上文稿引用【2012/09/02 中央社新聞稿】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epr&aid=680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