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6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5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9 22:02
老姜來逛你的園地了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0/12/20 23:04 回覆:

老姜您好:

歡迎來訪與交流,要常來喔!

           大智慧 敬上


V
2010/11/28 01:11
生命是一場無限豐盛的體驗之旅!所有你所思!所欲的一切人事物!
都會在你的生命之中所體驗!讓我們一起來體驗美妙的豐盛奇蹟吧!
每一個人都應該享受豐盛的生命之旅!立刻體驗豐盛的財富與健康!!
http://bethany0525.weebly.com/
http://goo.gl/Oa9B7
http://goo.gl/E1wFR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請將此文刪除,祝版主事事順心。 ^______^

玄元
2010/10/22 11:34
轉世靈動-已經修練數年,且已經可打出醉拳、劍、掌、書法、虎拳..,但遇瓶頸,不知接下來如何走?
URL:http://0939710772.5d6d.com/bbs.php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0/10/30 21:06 回覆:

玄元您好:

靈修之路是一條邁向究竟解脫之道,但若遇到了瓶頸而無法突破,此時更需依尋真理而行,以及一位真正明白真理的老師指導,方能突破困境,更上一層樓喔!

如若有緣,歡迎至大智慧參訪,或能有所得也說不定呢!

                               大智慧 敬上


黑玻離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14 11:46

歡迎您到台東森林公園部落格參觀及留言,您的留言我們會相當重視及回覆,謝謝!網址是http://blog.udn.com/TaitungForestPark

台東是好山好水、空氣好,少汙染及適合全家旅遊的好地方,自然美景讓您難以忘懷,台東森林公園誠心誠意邀請您前來,一同享受大自然美好的時光!祝您,平安喜樂!

頁/共 15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