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 (41) 軟竹 ~ 癌症.「出口」
2017/03/03 10:51:36瀏覽3637|回應2|推薦48

癌症.「出口」

作者: 軟竹

         擁有健康的人,都認為健康是理所當然的,因此,並不會特別去珍惜它,一旦失去了健康才會感覺到它的可貴,我的內心好想找回健康,相信這是多數生病朋友的共同心聲。

 

  得知自己罹癌,當時心情是晴天霹靂,先形容當時心境:有一天你悠閒地去電影院看電影,播放到一半突然機房電線走火而瞬間斷電,四周濃煙密佈火光四起,此時若找不到逃生「出口」將葬生火海,而正值中年、壯年,人生道路還很長,想到生命就此結束,內心還蠻悲哀的。

 

         在生病的過程,我平時的飲食大多也以清淡為主,有一陣子突然覺得上廁所大號頻率增加,有時會有便血的狀況發生,並不會特別去注意,只去附近小診所看診。個人比較偏好中醫,拿藥吃一段時間,感覺症狀沒改善,轉去大型中醫院看診,過一段時間,還是沒改善,後來試針灸,藥也由藥粉改由藥材熬煮成水藥,效果有限,這段期間體重由55公斤瘦到47公斤,表示營養吸收變弱,體重才會一直掉。

 

          我是大智慧養生協會的會員,有一次回到嘉義特訓,老師看到我的氣色不佳,就說我的胃腸有雜氣,及超級的負能量,而且有無形之因果干擾,情況很嚴重。如果繼續拖下去,會有生命危險,因此要我立刻進駐農場,我也立刻聽話照做,搬行李進駐農場,到農場後,老師希望他對我所觀察的身體現況,有科學檢驗做為佐證依據。因此,要我去找一間頗具規模的醫院安排做全身檢查,除了健康檢查該有的以外,另增腹部電腦斷層、胃鏡和大腸鏡,一周後檢查報告出爐,血液驗出大腸癌指數嚴重超標,正常人指數為3,而我卻驗出15.5(約5倍),另外大腸鏡發現直腸位置有腫瘤,也進一步做切片化驗確診為惡性,其他肝膽胰脾腎也都有小問題。

 

  檢查確為癌症後,老師規定除了練習大智慧養生功法外,飲食上也必須徹底改變,三餐改為素食,以糙米飯為主食,搭配農場有機蔬菜水果,讓身體慢慢淨化,不要讓一般慣行栽培有可能殘留的農藥、毒素再進到身體裡面。

 

  為增加營養,每天喝由無毒有機蔬果製成的「精力湯」;每天到農場當志工八小時,要在太陽下工作以吸收太陽能,並流汗排毒,因為「流汗」是最快速排毒,效果也最好的方法。我也聽老師的話照做,整個人慢慢調整改變。

 

  最明顯的是排便由水水變成軟便,便血的狀況也大幅改善,身體狀況慢慢好轉,日子變簡單,感覺時間也過得快,轉眼一個月過去,老師說我已過了一個小關卡,要加油!朝三個月目標邁進,經過一段時間調理,排便也由軟便變成一小段硬便,三個月很快就過,老師說這是大關卡,我卻順利的渡過了,但還是不可鬆懈繼續努力。

   

  滿三個月後,老師指示再做簡單的檢查,因此去做了血液檢查,其中大腸癌指數為11.1(降了1/3),其他血液檢查項目共36項,紅字項目也從13項減為7項,整個檢查結果算恢復蠻快,而且體力、耐力增加了不少,老師希望再接再厲繼續努力,趕快恢復原有的健康。

 

          經過這段時間調理,我深深感受到癌症形成不是一時一刻,而是長時間的累積,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重新認知它是一種慢性病,要治療慢性病需要的是時間。

 

  治療慢性病最好的治療方式就是讓自己成為免疫大軍,把免疫力恢復,自然而然會戰勝癌細胞,讓自己恢復健康。

 

  日本有一位非常厲害的醫生叫濟陽醫生,他主要專長為外科,尤其對於癌症腫瘤切除專精,後來他做了統計,結果接受西醫治療的五年存活率約為52%,而很多不願接受西醫治療的存活率也約50%,表示西醫治療效果有限,因此,他研究這些未接受西醫治療而繼續存活的人發現共通點,就是飲食做改變,因此他發明「濟陽式飲食」從飲食改變體質,也創立一個醫療中心專收癌症病患,在中心治療的病患存活率高達98%,印證老師的看法相當正確。

 

          我在大智慧農場每天在太陽下工作,吸收太陽能量,並且流汗排毒,每天吃有機無毒糙米飯、蔬菜、水果,加上農場陸續建設中需要經費,因此布施財力範圍許可的金錢,讓我找到脫離癌症的出口,目前我的身心靈已有正面之改善,希望不久的將來,能走到健康的出口,邁向健康的目標前進。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94081760

 回應文章

Jerry
2017/03/10 07:41
看中醫是對的。人體的心(腸)肝(膽)脾(胃)肺(大腸)腎(膀胱)五臟六腑(三焦),是相互關聯,順則相生,逆則相剋。或許您沒遇到好的中醫師。但飲食及生活習慣的改變,也是很有幫助的。祝早日康復!(jerrykliang@gmail.com)

阿玉
2017/03/03 22:44
加油!希望早日努力找回健康,做為見證奇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