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傳奇~ 蛻變的身心靈(16)
2013/04/09 10:55:55瀏覽2237|回應0|推薦143

蛻變的身心靈(16)

鄭吉泰

 

-週期性因果啟發、負面思緒干擾-

人在累世當中都有著無數的因果業力產生,而在這一世中更是要去承受你過去未消除的因果業力。也正因為如此,因果業力也會藉由從你日常生活、家庭、經濟、工作、情感、身體、病苦來考驗你,其實是那種醫學無法檢查出來的病因以及無緣無故發生的種種事情,這些有許多是累世因果啟發所造成的。

 

這些日子以來在園區當義工,為了就是希望身上的腫瘤早日消除。雖然身上多餘的脂肪、毒素,都經由工作排汗漸漸的徹底消除,但唯有腫瘤的問題卻遲遲無法消除。雖然說有比剛來的時候還要軟化,但卻沒有非常明顯的縮小,每每摸著未消的腫瘤心情總是低落不已,甚至內心還會抱怨著,為何我已付出如此之多,但換來的卻是如此少,心中不平衡、不愉快、負面的思緒就會一湧而來。抱怨著上天為何如此的不公平對待,有生以來並無做出所謂的傷天害理、危害他人之事,甚至是行善助人,但為何卻會罹患此症狀,相較之下那些喪盡天良、無惡不作的人卻是住豪宒、開名車、吃美食、無憂無慮享受人間,不平衡的心態直湧心頭。

 

就在無法平衡的心持續之下,不管是工作、練功都無法融入其中,甚至是抱著質疑的態度認為,再這樣繼續下去我的腫瘤就會完全好嗎?然而就在一次宗師上課的內容談及有關因果輪迴之事,宗師言:人們都會有所比較之心、有所抱怨之心,甚至還有憎恨的心來怪罪上天為何是如此的不公平對待,明明認為自身已經付出很多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熟不知,這些都是你個人自認為付出很多,但你卻不知在你累世當中你所積欠的比你現在所付出的還要多上十倍、百倍甚至是千倍,你又憑什麼怪罪、抱怨上天的不公平呢?抱怨著為何他人過著無憂無苦、不愁吃、不愁穿、享用不盡的榮華富貴的生活!抱怨著又為何我卻過著病苦折磨、三餐不濟、家庭失和、經商失敗、坎坷崎嶇的人生!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你這輩子是好、是壞,皆是由你前世所種下來的因,這輩子就需承受前世所做的種種。所以你也不用羨慕他人,也不用埋怨自己,若不要下輩子還是一樣受苦受難的話,那這輩子就好好的修行,為人處事,多行善佈施,多種些福田,才能將你累世的因果消除。

 

聽完宗師的開示後,頓時覺得怎好像針對我近日來的問題進行解答,同時整個疑惑的心頓時茅塞頓開、豁然開朗起來,心中不再有此怨天尤人、不平衡的心態出現。原來每個人皆有每個人的累世因果存在,今天我的身體之所以會有腫瘤發生,相信也一定是我累世中所種下的惡因才會產生此惡果。

自從了解累世因果真理之後,在工作當中都有一種週期性因果啟發的情形發生,每每遇到星期三的時候總是會出現身體受傷、情緒低落的現象出現,記得有幾次在工作時,不知為何鐵鎚竟往自己的手指敲下去。不然就是木板無緣無故反彈撞擊到手指,甚至挖土種植樹木時左肩還會發生脫臼(之前因受傷導致左肩有習慣性脫臼,若是使力不當或是角度過大就會造成左肩脫臼現象),每每脫臼就會讓我疼痛不已,但也因習慣性脫臼,讓我自己知道如何讓脫臼的骨頭復位,雖是如此但只要一脫臼我就的痛上好幾天,畢竟脫臼會造成筋胳的拉扯發炎。

 

除了肉體受傷之外,情緒也會有此週期性的異常,明明也沒什麼事發生,一切都如往常的生活作息,但卻會出現情緒突然的低落,然而情緒一低落負面的思緒就會立即佔領了我的思想,或許也正因為負面的思緒而造成我工作無法專心導致身體受傷。不過這樣的週期性因果啟發並沒有打擊到我繼續往前走的決心反而更是激勵我要更加向前的動力。

 

宗師曾說過,要消除因果就是需要讓因果啟發,若因果沒有啟發又怎能消除因果,雖然說因果的啟發會讓人承受肉體或精神的磨練,但只要克服這個考驗便能有所突破而更上一層樓。同時也要常保感恩之心,感恩上天的慈悲讓我們因果啟發更讓我們通過考驗消除因果。

 

自此之後,凡是遇到身體的不適、精神的低落,我都會以心存感恩的心來感謝上天的慈悲,讓我一次又一次不斷的消除因果,讓我的身心靈再一次的經過磨練和考驗而更加精進、更加提升、更加健康。

 

【未完待續 - - - - 第十七回:寒冷的考驗、再度的決擇】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748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