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傳奇(一)~ 蛻變的身心靈(10)
2012/12/27 10:51:19瀏覽1913|回應0|推薦100

蛻變的身心靈(10)

鄭吉泰

-拜師入門、靈動轉圈-

進來大智慧當義工一段時間,但畢竟還不是正式的智慧法門學生。在經過宗師認可之後,終於有幸加入智慧法門拜師入門儀式。

拜師當天換上了智慧法門的制服,心中頓時有股莫名的感動,或許是被整個入門儀式的氛圍所感動,也或許是即日起將成為智慧法門的學生與有榮焉而感動。

入門當天,對宗師行三跪九叩之禮,且由宗師開啟內在智慧潛能並賜予法寶,此時突然間有一股亮光顯示在玄關之處,此時對眼前亮光之現象有所疑惑,當時想睜開雙眼時卻無法睜開,直到宗師賜完法寶時才睜開雙眼。

而在拜師的過程中,全身周圍也有感受到一股源源不絕的氣在我身上不停的流竄,這種氣的流竄也是前所未有的感覺。(後來請教師兄、姐為何會有此現象發生,原來是宗師將法界寶物的能量進入我們體內,開發並帶動體內能量的流動與淨化,這道光即代表我們個人的靈光能量,光越強代表靈光能量越高,不同顏色的光也代表著不同境界。另外有些師兄姐在宗師賜予法寶時也看得到寶法進入體內,但這些無形並非每個人都能看到及感受到,應該說只有體質較為敏感的才容易感受到吧)。

拜師入門後即進入靈動轉圈功法的習練。「轉圈」,這個名稱及動作對我而言可說是一大恐懼。不知從何開始,我發覺我只要是稍微轉圈的話就會頭暈,儘管是在原地轉圈,不用五圈的次數整個頭就暈到不行。所以說法門中的靈動轉圈對我來說可以說是一大挑戰及考驗。看著師兄姐每個人轉圈好像很輕鬆的樣子,而且一轉就是轉好幾分鐘,有的還是極速轉圈一分鐘達100圈以上,真的很難以想像究竟他們是如此辨到的?!

   還記得第一次轉圈的時候,簡值就是暈到不行,真的只能用天旋地轉來形容,停下來後就馬上跑到廁所捉兔子。後來慢慢的在宗師指導之下,先慢慢的轉圈,感受那個磁場的感覺;漸漸的順著磁場所產生出來的氣去轉圈就比較不會暈,雖然說是比較不會暈,但還是一樣會有暈的感覺。宗師說正常人轉圈都會暈,但是因為我頭部氣徑阻塞的非常嚴重,所以稍微一轉就會暈是正常,這是需要時間慢慢去習練,如果頭部的氣徑疏通了,自然以後轉圈也就不會暈了。

   聽師兄姐說,其實靈動轉圈是一件非常舒服的功法,因為靈動轉圈是依靠氣磁在轉圈,而不是依靠肉體在轉圈,雙手有如小鳥展翅擺動,雙腳以彈跳的方式旋轉,心靜腦定不要胡思亂想,自然而然氣場慢慢就會產生,接著全身就會由氣來帶動轉圈,轉到最後你會感覺全身四周只有氣的感覺而忘了你的肉體的存在。或許這是靈動轉圈的最高境界,但對於初學者好像有點遠不可及的感覺,畢竟我現在光是轉圈都會暈的人,不知要多久才會達到轉圈不會暈,至少我相信這是遲早會達到的,但也要自己努力精進破突才行,不然光是頭暈就停下來,那永遠也無法破突這個瓶頸,有朝一日若真能達到用氣轉圈的話,再與大家分享。

【未完待續 - - - - 第十一回:養生功法習練】

 

2012/10/16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717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