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友遊記(3) ~ 2012年2月28日 (二)
2012/03/05 09:52:54瀏覽1771|回應2|推薦102

好友遊記 推!推!推! (3)

2012年2月28日

天氣: 雨天

 相逢即是有緣,大智慧園區的開放,希望能與大家共享我們的成果,竭誠歡迎各界好友前來參觀指教。

 我們感謝也珍惜每個相聚的時光,我們也會將您造訪大智慧的身影留下紀錄以為留念,並為您走過的足跡留下美麗的回憶。

今後大家可以在好友遊記 推!推!推這個欄目中,看到自己或是看到認識的好友們到大智慧一遊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6175032

 回應文章

牧羊女--黑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05/27 13:00

桑田變良田

這塊清淨地

老爹來讚嘆

最近很忙

很少到師兄心靈花園來

道謙己ㄟ



問流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環境很幽美
2012/03/07 16:15
我好像有看到熟面孔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2-03-08 20:29 回覆:

問流雲您好

謝謝您的來訪瀏覽,影片中遇故人格外親切,有空歡迎蒞臨園區參訪指導喔!

大智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