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年文化園區建設回顧 ~ 穿上了蓮花彩衣的貨櫃屋
2011/10/26 10:42:13瀏覽1813|回應2|推薦76

PeoPo 公民新聞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92233

穿上了蓮花彩衣的貨櫃屋

大智慧記者/ 嘉義報導

鐵皮屋包裝下的貨櫃屋,即使加上屋頂,卻像是個生硬的鐵盒。但是運用彩筆一揮,穿上了蓮花彩衣,彷彿加上了一個柔軟的心,讓人忍不住想親近。

貨櫃藝術在台灣正在流行,許多藝術家藉由彩繪貨櫃,展現創意與才華,讓平凡無奇的貨櫃屋賦予生命力與活力,讓推廣創意與環保結合多了發展空間。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5779040

 回應文章

Luy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清心
2011/10/26 22:14
好美的會聲會影!好美的彩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蓮花彩衣的貨櫃屋
2011/10/26 18:42

哇~哇~超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