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養生園區打造一個人間仙境的世界
2011/05/09 10:15:28瀏覽3812|回應3|推薦56



大智慧養生園區打造一個人間仙境的世界

大智慧養生園區位於三界埔,設有會館、農場與園區,佔地共有3。園區內的環境布置、建設、農務皆有大智慧會員們共同努力完成。園區建設皆以環保為基礎,不破壞大自然為原則,希望建造一個純樸、沒有污染的綠色世界,融入教育、文化、養生、休閒、觀光節能減碳的理念,打造一個人間仙境的世界。

造訪過大智慧園區的人,除了被她自然、寧靜、古樸雅緻的氛圍所吸引外,同時也被大智慧,無畏世俗的眼光,一心排除萬難,朝著建造一個注重身心靈養生,倫理綱常秩序的環境所付出的努力與心血而感動。

目前大智慧於園區中開闢一角正積極建設一個文化園區,將貨櫃屋進行創意改造與彩繪,並種植花草樹木,數月後完工後,將會有另一個新格局產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5187724
 引用者清單(1)  
2011/05/13 13:23 【月光準提園】 荷風送香氣 智慧法門寧靜地...

 回應文章

雨安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影音檔中 特色篇 出現了兩個...5
2012/04/16 20:23

如題

我每周四在嘉義稻江都有課

請問若要小遊...現在開放了嗎  如何與您們接駁嘞


問耕耘也問收穫

雨安妮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2-04-17 07:14 回覆:

雨安妮您好:

請瀏覽「自定文章分類-最新活動訊息」,有詳盡地圖、地址和連絡電話,歡迎您的參訪指教喔!

 

大智慧 敬上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智慧三界埔到場啟用過程
2011/05/10 09:35

http://youtu.be/hXcBnqewREo

嘉義三界埔的仙境世界!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1-05-10 22:24 回覆:

JTKsai您好:

大智慧園區及道場籌建過程備極艱辛,但也是提升師兄姐身心靈的極佳機會,雖然目前仍在努力階段,但距理想目標已一步步接近,期望不久之將來,大智慧將誠邀大家的蒞臨參訪喔!

歡迎您的來訪,並不吝指教,要常來哦!    

                           大智慧 敬上 

油子
人間仙境
2011/05/09 21:48
界上有人世間仙境嗎?是神仙住的地方?或只是一種意境呢?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1-05-10 11:31 回覆:

油子您好:

以菩薩心看世界,人人皆是神仙,故仙境在人間

心與神仙相契合,心即神之國度,故仙境在心田

人間仙境有表裡內外等意境,大智慧誠邀有緣有識者之蒞臨鑑賞呢!

歡迎您的來訪,並不吝指教,要常來哦!    

                       大智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