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新手入門導讀
2010/05/03 22:42:18瀏覽3703|回應1|推薦20

大智慧新手入門導讀

您好,

歡迎您參觀「大智慧身心靈教育文化養生園區」 UDN 部落格,為了讓您對「大智慧」能有系統的閱讀瀏覽,請您參考下方式進入大智慧的身心靈教育文化養生的世界。

1. 首頁的文章為當天最新發表之文章,一定要記得先看喔!

2. 初造訪者,由自訂文章分類中,請先進入「大智慧」文章系列,大智慧文章可幫助您了解大智慧的體系、創辦人、環境、宗旨以及大智慧之內涵…..等。

3. 再來由文章分類中依據您個人的喜好及興趣,以及時間選擇您想看的文章系列。

若您對追求身體健康有興趣者,請閱讀「養生功法」及「養生茶道」、「靈學初探」,建議您從書籍的第一篇閱讀起,才能有系統深入了解。

若您對靈魂的世界有興趣想探討者,請閱讀「靈學初探」及「奧秘的生死輪迴」,建議您從書籍的第一篇閱讀起,才能有系統深入了解。

若您對追求心靈的健康、平靜與快樂者,請閱讀「心經探秘」、「心靈點滴」與「心靈活泉」,其中「心靈點滴」與「心靈活泉」中每一篇文章皆為獨立主題,可選擇你喜愛的題目入手,但篇篇精采,題材風格多元化,為本部落格最夯的文章系列,錯過實在可惜,若時間充裕,建議您由第一篇開始閱讀起。

若您對農場或有機作物有興趣者,想知道我們農場建設甘苦談,可以閱讀我們農場回憶錄、有機農業推廣。

若您想了解大智慧於身心靈教育文化的推廣情形,可閱讀我們「教育文化與綱常倫理推動」、「公益活動」、「產學合作」、「身心靈體驗營報導」、「媒體報導」等。

大智慧部落格提供身心靈、教育、文化、養生等多元化的豐富內容,滋養、灌溉成長我們的身心靈,篇篇值得您細細咀嚼,慢慢品味,相信您會喜歡並也愛上這裡喔!

祝您閱讀愉快,身心靈提升!

大智慧 敬上

音樂來源: 雅尼-心靈音樂_雪花的快樂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3998785

 回應文章

新手
Happy上路
2010/05/24 17:29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內容,但是從這裡就可以讓人感受到你們的貼心與用心,要繼續加油喔!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0-05-25 11:57 回覆:

新手您好: 

歡迎您的來訪,並不吝指教與鼓勵,足感恩ㄝ!要常來哦!

                                   大智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