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友遊記 (1 ) ~ 20100411大智慧身心靈一日體驗營報導
2010/04/22 12:03:05瀏覽2667|回應7|推薦9

 

 

大智慧身心靈一日體驗營

首次對外開放舉辦一日體驗營,我們很高興將這個世外桃源、人間淨土――「大智慧」介紹給大家,雖然平常工作就很忙,但事前準備工作還是不能少,我們可是上上下下、裡裡外外、布置、打掃,忙到深夜,有的還徹夜未眠呢,大家喜孜孜的心情像辦喜事一樣,就是希望讓學員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來了!來了!」小朋友高興的通報著,「早安!您好!歡迎光臨!」接待的師姐親切的問候語,迎接著每一位學員到來,大家雖是初次見面,彼此卻都有似曾相識的熟悉感。

 

簡短的大智慧影片介紹後,讓大家先體驗一下大智慧養生功法的靜功,招式雖然簡單,功效可不錯喔!在教練細心的帶領下,一個個略帶乍醒的臉色漸漸變紅潤了!神清氣爽起來了!由大家專注練習功法與聽課的神情,加上踴躍的發問問題的情形看來,這是一群真正想追求身心靈健康的有心人呢!

 

午餐為大家準備的養生餐,食材取自大智慧養生休閒農場的有機蔬菜,這是外面吃不到的大智慧的獨家養生料理喔!保證讓你不知不覺一碗接一碗,只會聽到「好棒!」與「真好吃!」的對話。

 

下午再複習一下功法,下午大家圍成圓以座談方式上課,一邊聽宗師講「找回失落的身心靈」的同時,一邊來一杯「大智慧養生蕃茄汁」,幫大家「失落的身心靈」補充一下能量後,帶大家實地走訪一下「大智慧養生休閒園區」目前的建設,最後親身體驗一下農夫收成的喜悅――採摘甜玉米。

 

「我們的甜玉米是可以生吃的」,一雙雙狐疑的眼光看著解說員,「生吃?不用煮,真的可以嗎?」,有人問,沒人試,大家還是陶醉在採玉米的樂趣中。

 

但是當其中一位學員,悄悄的咬下第一口說「哇!好甜喔!」,第二個人也開始撥開一顆顆飽滿黃澄澄的玉米,喀滋!喀滋!吃起來了….,接著就不斷聽到「真的耶!...」,「有機怎麼可以這麼好吃!」。(聽到他們的讚美與驚喜的表情時,一份喜悅與滿足洋溢在我們這些大智慧的師兄姐臉上,好像說著:這是我們大智慧的每一份子,同心協力用著真心、誠心、耐心、信心、愛心所栽種的,不僅吃出食物的香甜原味,還可以感受到食物的生命力呢!

 

當大家吃到小蕃茄時,「天啊!小蕃茄怎麼也可以這麼甜!真的沒放農藥嗎?怎麼種的?」。(噯!這如果真要說起來的話,這話兒就….很長了,其中的辛苦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簡單就是一份對有機栽種的堅持,與大自然為伍,蟲吃剩的才輪到我們啦!

 

時間似乎太短了,大家還一副意猶未盡,才一天的時間,但大家好像都變得很熟了,開心的流連忘返捨不得走。

 

大智慧希望讓大家接觸到的精神食糧與物質食糧都是有機、無毒的,並期盼讓世人的身心靈也都能淨化成無毒、健康有機的話,人人會變成「純潔人」喔!到時就是「處處皆淨土,人人皆好人了」!如此一來,大同世界之日亦不遠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3965745

 回應文章

天空藍
請教今年有辦體驗營活動嗎
2011/07/22 11:04
有無今年辦理身心靈體驗營的計劃




無 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下一次預定會是何時
2010/04/25 17:16
請問下一次預定會是何時?真期待下次的來臨!!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0-04-25 20:50 回覆:

無為您好:

下一期的身心靈體驗營預定於六月六日(星期日)舉辦,詳細內容近日將公布,誠邀有緣者踴躍報名!

我們也期待您的再次蒞臨哦!

        大智慧 敬上


stops
好地方
2010/04/24 20:25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生活在繁忙的都市生活裡 , 很少有機會能享受到農田生活
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的活動  期待下次再舉辦  讓更多人享受擁有這歡喜
謝謝大智慧裡各個成員的辛勞...你們很棒!

綠油油大地+新鮮空氣+有機飲食+健康養身功法+親切師兄姐= 身心靈100%滿足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0-04-24 22:24 回覆:

Stops您好:

現在的人,一直在找尋身心靈的合諧平衡之道

今日,大智慧能為眾多渴望求法的有緣者,提供適合大家修持的環境和正法,一圓追求身心靈進化之夢想,實感無上光榮;欣慰之餘,肩上的擔子也加重不少呢!

感謝大家的鼓勵與指教,大智慧會更加努力和用心,也期待下一次您的再度蒞臨哦!

                                       大智慧 敬上


學員
謝謝
2010/04/24 13:36
謝謝您們用心舉辦了這麼好的一日營活動,還把當天活動做成生動的文字和影音紀錄,真的很謝謝您們!謝謝!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0-04-24 21:08 回覆:

學員您好:

大家的肯定,讓大智慧師生們備感溫馨,也為下一次體驗營的舉辦更添加信心呢!

感謝您的參與,願我們能再續前緣哦!

                    大智慧 敬上


花田一路
好吃又好玩
2010/04/22 20:05

哇!

真有趣!

好好玩喔!

又有好吃的!

我也要.......

下次也來給他報名!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0-04-22 22:17 回覆:

花田一路您好: 

有您的參與,是大智慧的無上光榮呢!等你哦! 

                          大智慧 敬上 


烏啾鳥
親愛的學員!懷念、祝福您們!
2010/04/22 17:20
我守候在一棵枯木枝頭
太陽終於離我回家,匆忙地奔入蒼茫的夜色
成群的麻雀在田埂上跳著一種叫做浪漫的舞姿
它們問我為何不去水牛背上唱著牧笛短歌
穿著黑色燕尾服盛裝打扮等候什麼?

我守候在一棵枯木枝頭
靜靜地聽講師介紹三界埔
他說:三界埔是一首美麗的小詩
而我,也從那學員的身影裹掠過
緋紅的晚霞伴隨著歡喜的學員
在夕陽下真是美不勝收

我守候在一棵枯木枝頭
當學員喀滋!喀滋!吃起了黃澄澄的玉米時
風在田裡細語唱著一首沒有音樂伴奏的情歌
微涼的柔風裡,飄送著求道者行吟的牧歌
在這人間四月天裡我不知道該對你說些什麼祝福
只好不停地呢喃,不停地飛舞,不停地在三界埔守候

重生
未曾選擇的那條路
2010/04/22 14:07
深秋林內,兩路分歧
我因未能以一人之身
同赴二路而深為抱憾
徘徊良久,我極目
遠眺其中一條路
然後踏上另一條
………
將來在某處待時日將窮
我將慨然嘆息的述說
兩條路分岔在樹下,而我──
我選的那條路則少被走過
而它使得一切因此而不同

這是美國詩人佛洛斯特的名詩《未曾選擇的那條路》,人的一生,必須面對無數的選擇,就像走到樹下面臨兩條分岔的路,路與路之間多麼相似而難以選擇,我們一定要將自己的選擇視為與眾不同。
期待您選擇智慧法門之路,雖然這條路少被走過,或許因您的選擇,生命的不同真的由此開始。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0-04-22 22:10 回覆:

重生您好:

有個美國醫生,愛上了一位台灣女孩,便向她展開熱烈的追求。

最後,這一位女孩辭掉了令人羨慕的高薪工作,飛到了大西洋彼岸,跟這一位美國醫生結了婚。

女孩向她的醫生老公說:「我放棄了那麼好的工作,遠離父母跟你到美國來,這可是我為你做的犧牲哦!」

她以為這樣說能把他感動的,沒想到他卻說:「不!不是的!我不認為這是什麼犧牲,在我看來,這只是妳的一種選擇呢!」

在人的一生裡,隨時都在做選擇。有時候我們要做出重大的抉擇時,竟然發現是那麼的困難;尤其是選擇一條身心靈進化、淨化與解脫的道路,不只要靠因緣,更需要有智慧,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呢!

請相信大智慧,也請相信我們自己,來到了大智慧,人生道路將大不同!

歡迎重生的來訪,並抒文分享美好心得,文優意美,深富哲理,要常來哦!

                                        大智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