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 (6) ~ 大智慧身心靈養生心法
2010/01/05 11:24:04瀏覽9941|回應1|推薦12

大智慧身心靈養生心法

 

鬆柔慢靜 自然柔圓

細微觀照 身心合一

靜定無我 歡喜自在

 

靜動隨心 快慢自然

剛柔如水 強弱自如

專心內觀 三魂合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3655144

 回應文章

素心
功法之體驗
2010/07/30 20:42
鬆柔慢靜、自然柔圓、靜定無我、身心如一、身如波浪、隨波浪動、心如止水、無波無浪、心隨境轉、無念無波、一切無我、盡其在我、時刻靜心、分秒中道、別入苦道、歡心自在、圓滿心性、三體同在、三才同在、一心一意、貫徹始終、無怨無悔、滿心歡喜、靜定無礙、天地柔圓、現我素心。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0-07-31 09:33 回覆:

素心您好: 

每個人之身心靈不同,因果也不同,因此對功法之體驗也會有所不同呢! 

心的深入有多少,常與用功的深度成正比。每天一定至少需練個二小時以上,才是基本的學習態度喔! 

若要談到「精進」二字,那可就要更費心思與時間了,不是嗎? 

恆心不易,懈怠容易,加油哦! 

             大智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