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叢書簡介 ~ 智慧法門
2009/12/23 19:34:41瀏覽11518|回應0|推薦13

智慧法門

 

在靈魂誕生的那一剎那,每一個靈魂依境界高低各有其特殊的頻率、代號、密碼,在誕生之後,就像人造衛星那樣,能將頻率發射出去。

 

這道頻率、訊息,就像無窮的光流、光波,可以吸收所有宇宙自然現象之資訊和真理,並自動的將之記載下來,這就形成一個人的內在智慧。靈修的真諦就在啟發內在智慧,開發無窮盡的潛能,洗刷因果……,如何達到究竟解脫,回歸宇宙最高能量的天界磁場?答案就在──「智慧法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3616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