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蛻變的身心靈(23)~ 前世因今世果,發願此世不殺生
2015/04/15 11:53:54瀏覽4078|回應1|推薦165

蛻變的身心靈

第二十三回 

-前世因今世果,發願此世不殺生-

欲知前世因,今世受者是。在智慧法門中有一套非常特特殊的功法,藉由此靈動轉世靈功法,便能由功法了解到過去累世中的因因果果,但是這也要你非常融入功法之中且要能運用你的智慧眼來觀察才行。 

在一次的靈動轉世靈中,雖然還無法運用智慧眼來觀察我的累世因果,但這次的靈動轉世靈跟以往特別的不一樣,在以往打轉世靈時都很單純的不是拍打地板就是舞劍招,而這次卻是整個人一躍而上,騰空而起,手持利器狠狠的朝地下做砍殺的動作,而且一連就做了三、四次,縱使知道自己在做這些動作,但卻無法得知究竟在做什麼。

 在功法結束後,宗師在課堂上告訴我說,想要了解剛才的我究竟在做什麼嗎?畢竟這是屬於私人累世因果,宗師向來不會在公開場合上提起,除非當事人同意,在宗師經我同意後便開始說有關剛才我的累世因果,宗師說,累世其中的一世在和人廝殺時將對方硬生生的剖成一半,所以在這一世中頭部的右半邊特別容易出狀況(然怪每次頭痛、頸部酸痛都是在右側)。另外一世因為車禍關係造成右側腰部、腿部骨頭斷裂,所以在這一世中右側腰及腿骨會出狀況(在第十五回中曾經提及有關腰、腿部之因果啟發)

 最後,也就是有關我右側腫瘤之事,我屏息專注的聆聽宗師接下來要說的每一句話。宗師說,過去累世之中其中的一世我的職業是屠夫,專門在宰殺豬隻販賣,吃遍豬隻上上下下裡裡外外所有的部份,也因為累世屠殺過多的豬隻所以暴戾之氣非常重,最後宗師更看到我右側腋下腫大的現象便是一顆形如豬心大小的腫瘤。

 接著宗師告訴我,我這輩子不可以再殺生了,同時也不能再吃豬肉了,可以的話最好以後都吃清淡一點是最好。(還記得第八回-生活飲食大改變()嗎?之前宗師告訴我,現在因為身體出了狀況所以暫時禁食葷食,等以後身體比較健康了要吃再來吃。不過,就算那一天身體健康了,腫瘤也消了,但要再碰到葷食應該是很難吧。至於何因素,答案也已揭曉。)

 殺生,這種行為我想都重來沒想過,因為如此殘忍的事情怎可能做的下手呢,至於不能吃豬肉的部份,我想這是沒問題才是,畢竟若前世真的是如此,禁止吃豬肉也是理所當然。至於吃清淡一點,我想宗師只是沒有明說罷了,這句清淡應該是說以後可以的話不要再碰葷食了,雖然說宗師並沒有要求師兄、姐們在修行的道路上需要吃素食,但能吃清淡一點畢竟對身體還是有好處的。

 自從靈動轉世靈中的那個高舉砍殺的動作便是殘無人道,喪盡天良的殺生動作。再聽完宗師解說之後,心中頓時充滿了無限的罪惡感,為何過去的我竟是如此殘暴不仁,若真是如此的話,那在這一世當中所得到的腫瘤或許也是罪有應得吧!不過宗師也說,此腫瘤雖是過去因果所造成的,但並非無法解決治療,過去的因果就要靠這世努力來償還,好好的修行、好好的練功、好好的行善佈施,才能化解過去的因果業力。

 -累世因果重現、神跡再現-

自宗師解破我腫瘤的真正原因之後,心情總是非常之低落及難過,難過的並非腫瘤之事,而是為何自己的過去竟是如此的殘忍,那種活生生的殘殺生靈之事竟下得了手。 

但有時候卻又會想說,過去或許是因為生活、因為職業的關係必需殺生賺錢度三餐,況且也是因為人們需要吃肉,所以總要有人殺豬才有肉可以吃吧!這樣也算是為大眾而殺生,不是嗎?若因如此就有因果報應的話,那誰又願意做殺生的工作呢?殺生的人有罪,難道吃肉的人就沒罪嗎?後來宗師也解開我心中的疑惑,或許過去是因為生活必需做這種殺豬的工作,但這種殺害生靈的人罪孽是非常之重,必需比一般人更要懂得行善佈施,也因為過去殺豬的所得都盡情的揮霍,不懂得行善佈施所以這世才會有這樣的因果報應。另外,並非吃肉的人就沒罪,只是其罪沒有殺生的人來得嚴重,因果報應沒有來得那麼重,今天若你不殺豬販賣那也不會有人購買豬隻了,不是嗎?

 聽完宗師的解惑之後,心中也比較坦然許多,的確累世若不做一些傷天害理之事就不怕今生因果業力報應。既然過去所犯的錯誤無法彌補,今生就要好好的行善佈施來償還,或許今生償還得完,也或許今生償還不完,但不管償還的完不完,至少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不再行傷天害理之事,問心無愧完成今世該做之事。

 當一個人了解自己的因果業力之後,明白了現在及過去的一切,更是以一顆恭敬、謙卑、感恩的心在上天面前發下宏願,更要好好的修行自我內在及不好的行為及習性、同時也要好好的行善佈施,不再做傷天害理、殺生之事。為道、為法門、甚至有機會為社會大眾之事皆能盡自己之力來幫忙、護持。

 然而,園區排水溝的工作依然還在持續進行中,但也卻因為工作時不慎撞擊到右手的手肘而有些許的疼痛,一開始也不去注意它,想想過一陣子自然就會好了,之前也是同樣的地方受傷沒多久就自然痊癒了。心想這次應該也是一樣才對,不過往往事與願違,這次不但沒有自然痊癒反而越來越嚴重,手肘受傷處整個都水腫起來,一摸整個腫起來裡面都是水水的液體,雖然說是水腫起來但工作的時候並不會有疼痛的感覺。

 因為手肘水腫的現象一直都沒有消下去,在一次回家的時候究竟還是被母親發現到水腫的現象,她一直擔心這個會不會跟我右側腫瘤是一樣的現象,為了使她安心於是我去醫院就醫檢查,醫生先照X光確認是否有傷及骨頭,最後結果骨頭是沒有受傷不過骨膜倒是有受傷裂痕,也因為骨膜受傷所以導致血水流出來造成水腫的現象,醫生說若是自然好的話至少也要二、三個月,後來便用針筒將其水腫的部份抽出來,醫生也有交代這段時間要好好休息不能搬重物也不能再受撞擊,不然在骨膜還沒癒合之前都還是會有血水流出造成水腫的現象。(此時心中在想休息二、三個月且不能搬重物,這怎樣可能的事呢,園區還有一大堆的工作還沒有完成,怎可能因此就真的不動呢?)

 在還沒來看診之前就已經有先請教過宗師這個水腫的問題,宗師摸一摸我的手肘便說,這是骨膜受傷所造成的現象,之前他在練國術時為了讓骨頭更加堅硬一點是特別撞擊拳頭讓其骨膜受傷,因為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訓練會讓骨頭一次比一次還強壯。宗師也告訴我,等我這個手肘的傷好了之後,以後手肘就更加堅硬不易受傷,不過提前是在工作時也是要小心注意不然若一直再撞擊的話也會影響痊癒的時間。

 雖是如此,還是希望水腫能夠趕緊消腫不然一直這樣下去還是會影響到工作的進度,於是貼藥布、敷藥膏、按摩等等能做的都做了,不過還是沒有任何的改善,就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神奇的事再度降臨。

 在一次民雄道場練功打轉世靈動舞,自從一個月前宗師說我累世中有殺豬的過去之後就再也沒有打出殺豬的轉世靈,不過就在這一次的轉世靈中竟然再度出現右手砍劈地板的動作,而這次砍劈的時候竟然是由右手肘水腫之處直接朝地板狠狠的打下去,當時中心想說完蛋了這一劈可能會讓水腫之處更加的嚴重,不過既然是靈魂的選擇那就依它去做,說也奇怪,就在右手肘撞擊地板之後突然發現好像水腫的部份完全散去消失了,但因為還在繼續轉世靈動舞中沒有立即下來觀查手肘水腫之處。

 接著,更神奇的事又發生了,右手肘撞擊完畢之後,立即又出現一個恐怖的畫面在玄關之前,我非常的清楚的看見自己跪在地上,左手按壓著一隻活生生的豬隻,而右手握著一把鋒利的屠刀快、狠、準的朝向豬隻的頸部砍下去,就這樣一隻活生生的豬隻馬上身首異處。本以為就這樣結束,沒想到又繼續同樣的動作,前後共屠殺了三隻豬隻,那個畫面卻是活生生、血淋淋的出現在我的面前,當下的我告訴靈魂能不能不要再繼續做這種殘忍、恐怖的動作,不過視乎好像沒用,或許這就是靈魂要讓我知道我前世所做的一切,所以今生才會出現右手腫瘤的情形,而動作依然持續著直到鈴聲響起才結束。

 轉世靈動舞結束後,我立即摸著我的右手肘水腫之處,剛才轉世靈中感覺到水腫幾乎已消散,的確,水腫之處真的消散不見了,不管我怎麼摸就是摸不到那顆水腫,之前不管我用什麼方式就是無法讓水腫消散,沒想到就在這次的轉世靈中竟輕易的消散,我想這是上天的慈悲,又再度讓我消除累世因果,不然這個手肘水腫不知要多久才會消去。

 回顧一個月前宗師告訴我累世殺豬之事,或許很多師兄姐也都聽聽而已,畢竟依我們目前的能力也看不到自己的累世,所以也只能從宗師的口述了解。而在這次的轉世靈中,或許靈魂知道我待在這的時間也快結束了,所以讓我看見並了解過去,也因此我的腦海中一直停留在那屠殺豬隻的過程中,同時不經問自己,為何過去的我竟是如此的殘忍無道,一隻活生生的牲畜我竟然可以下的了手屠殺它們,頓時不經悲中心起,當下的我更明白宗師所說,不明白因果的人不知其嚴重性,的確因果真的一件非常恐怖之事,欲之前世因,今生受者是,由這次的轉世靈中更能明白前世之因造就今生之果,每個人在今生中所承受的一次都是你累世所種下的因,無從抱怨,只有臣服接受。

 【未完待續 - - - - 第二十四回:倒數的時光與時間的競賽】  2012/12/05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22252614

 回應文章

簡單 自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2 10:27

棒的分享

無極生太極,太極分兩儀,兩儀生四相,四相生八卦....一直演變至萬象!

我們應該從無極去尋求答案、解決問題,致萬病一元論,萬病皆由酸毒起。

病名只有一個,病因也只有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