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惠美)~大智慧30周年慶及教師節活動參後感
2021/10/04 13:25:18瀏覽3043|回應0|推薦47

110 年 09 月 26 日

大智慧 30 周年慶及教師節活動參後感

作者:簡惠美   

  

  我經常會無緣無故的氣弱、身體無力,老師希望我能參加周年慶,屆時很多仙佛會降臨,對我身、心、靈調整有益。9月26日原本我是另有三十多人的活動,心裡雖想參加,但日期更改不易。沒想到上天巧安排,民宿店家主動打電話來,因前陣子連續大雨,帳篷發霉且冷氣機壞了,原定期程不能成行,我得償願望參與第一次的周年慶。

 

   早上 8 點多即已開車到農場,感應到農場內的氣場較平常強大,師兄姊早已到場各自忙碌的準備展演工作,我因無表演活動,所以隨興的到處逛逛,園區內可能因前一天下雨洗塵,樹木特別的清新,對照陽光普照,藍天白雲,更顯生氣盎然,活力滿滿,漫步在其間倍覺舒服。

 

   遇見台南一位資深師姊帶女兒、孫子一起來,她見我就說女兒因憂鬱症睡了2年,問我可看出來嗎?我訝異地回說看不出來,她顯露高興之態,我也跟著感染到她的喜悅之氣。小金金被吉泰師兄牽出來綁在舞台前的大樹下一起參與活動,小金金馬上打翻水桶,在泥水裡翻滾牛身,顯示牠也很高興。

  

   敬天惜地感恩祈福活動由師兄鳴鐘鼓開始,現場氛圍馬上不一樣,肅靜而莊嚴,周遭佈滿了無極天界的仙佛,撒下了無形的甘露,在場人員身上無形的汙垢,一層一層的洗滌蛻去,沐浴在靈光能量中,吸收了新的能量。接著優雅古典的茶道表演,一系列從賞茶、溫壺、溫潤泡…,小師兄、姊也有模有樣的表演著,代表著傳承;鼓動人心的掌擊接續上場,音樂轉為快節奏,馬上帶動現場氣氛及動能,台上台下一起掌擊,擊出晦氣,擊出氣勢,擊出廣闊的心胸;師兄姊陸續表演各式個人獨特的無極拳法,輕靈的自由漫步靈動法、心靈彈跳、心靈扇、彩帶、極速靈動轉圈,最後由圓心師姐講述中風復原奇蹟,鉅細靡遺的講了 40 分鐘真的不簡單。

 

   午餐由嘉義玻尼塔餐廳的師兄姊贊助,豐富的菜餚餵飽了所有人的胃,敬天的能量水、水果、蛋糕也讓在場人員一同享用增強能量。佩服師母、師嬸放下身段,與大家一同拆收布置用品,老天爺很配合的在快完工時,才開始下起毛毛雨。

 

  

   感覺一切老天爺都看在眼裡,只是天不語,但能契應人心,適逢30 周年如離卦的內光明、外光明,所以老天爺特別賜與滿滿的能量,在全球 COVID-19 疫情肆虐之下,能獲老天爺如此厚愛,只能說感恩再感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6894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