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心語 112 ~ 幸福究竟在哪裡呢?
2021/02/19 13:35:53瀏覽4139|回應0|推薦50

幸福究竟在哪裡呢?

證道

一個年輕人神色匆匆地走在路上,對身邊的景色和事物全然不顧。有個人攔住他問:「年輕人,你為何如此匆忙呢?」

年輕人頭也不回的說:「別擋我的路,我正在尋找幸福。」

二十年過去了,小伙子已變成中年人,他依然在路上奔波。有一個人問他:「老兄啊!你在忙什麼呢!」「別耽誤我的時間,我在追求幸福。」說完又繼續往前走了。

又過了二十年,中年人已變成老態龍鍾、兩眼昏花的老頭子了,他以蹣跚遲緩的步伐在路上走著。此時,有一個人攔住他問:「老先生,你還在尋找你的幸福嗎?」

何時開悟,何時找到幸福。

「是啊!」老先生回答,猛一驚醒,他流下眼淚來,原來剛才問他的就是辛苦尋找的幸福;他找了一輩子,幸福居然一直在他的身邊!

要在自己身上找幸福,不容易;

想在別的地方找幸褔,更困難!

物質享樂無法擁有幸福,找了幾十年才恍然大悟,原來幸福就在自己的身邊,愛就是開啟幸福的密碼。因此,只要心中有愛,幸福真的就會出現呢!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是幸福的製造商、供貨商,不是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5656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