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心語 106 - 羚羊獅子賽跑
2021/01/21 10:36:19瀏覽4144|回應0|推薦55

羚羊獅子賽跑

證道

以大自然界生存的法則而言,競爭是淘汰弱者的機制。

達爾文說:「能夠生存下來的物種,並不是那些最強壯的,也不是那些最聰明的,而是那些對變化作出快速反應的。」因此,正確觀念心態的調整,才能讓自己的身體運轉機制不斷強化以尋得生存的空間。

在非洲大草原上,

為了一條命,羚羊必須跑得比獅子快;

為了一頓餐,獅子必須跑得比羚羊快!

在弱肉強食的世代,尋求生存之道是最基本的要求,有些落後的地方連個三餐溫飽卻不可得,許多國家的兒童處於飢餓邊緣命不保夕,而靈魂會選擇誕生在這個國家,受因果業力等因素之影響最大,但為了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人們還是必須盡最大的努力去奮鬥、去開創自己的未來人生。

你雖無法阻擋波濤,

但你可以學會衝浪。

學習是最好的老師,現在就開始行動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55549895